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23 08:44:38| 人氣4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品玉極限

「欸欸欸,妳剛有沒有聽到,經理辦公室發出奇怪的呻吟聲?」這聲音應該是經理的秘書。

「有耶!好像是陳先生來找經理洽公,但那聲音不像是男生的啊!」沒猜錯的話,應該是經理的喘息聲。

「就是女人低沉的呻吟聲啊!唉唷!陳桑跟經理關在辦公室裡不知道在幹嘛。」

「他們兩個早就有一腿了,我聽說啊,辦公室裡的經理,年輕時有很多炮友。」

Rola公司的兩個女員工在廁所聊的正開心,八卦就是明明只有10%的真實,也可以把90%編好編滿。

「嗯,請容我解釋一下,你們公司的女同事沒有很優,我只上過四個,其中一個,是妳的好姊妹。順便告訴妳,妳好姊妹的屁股上那塊小胎記,非常性感!」我邊喝飲料邊對著兩位八卦女說完,轉身離開。

上星期某天來到朋友Rola的公司洽談公事,經理是我10多年的老炮友,原本就打算單純談公事的,也不知道為什麼,天外飛來一個想法很想試試,於是跟老炮友交換了一下意見。

「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你覺得跟我做愛,哪個部份最舒服?」明明上一秒還在談合作事宜,Rola被我突然而來的問題嚇一跳。

「幹嘛突然這麼問?嗯....都很好,但我很喜歡被你口交的時候,那張嘴啊,嘖嘖嘖嘖......」覺得有點驕傲耶,我一直以來都對我的口技很自滿說。

「我突然有個想法,不知道用口交能讓你高潮幾回?」很白癡的想法,但那一瞬間就是很想挑戰自己嘴巴的極限。

「來來來,擇日不如撞日,我要當這個瘋狂挑戰的第一個人選!」Rola賊笑的把門鎖上,脫下貼身的內褲坐在辦公椅上等我幫她服務。

於是,Rola被我舔得發出低吼的呻吟,這辦公室根本隔音太差,才會被兩個八卦女在隔壁的廁所討論起來。一股熱流在我嘴裡噴出淫水,我拿起在樓下買的多多綠茶,真是絕配好喝。

第二回馬上開始,輕輕咬Rola得陰唇再吸允,這樣的豪舔讓她已經爽到翻白眼,一口將她的陰戶整個含在嘴裡吃,只見Rola拱起了腰,迎合抬高了下體,好讓我抱住她的臀部賣力舔弄,她開始抽蓄,這是要高潮的前夕,在高分貝的喘息聲中,Rola潮吹了。

那一天,我們本來是要好好洽公的,盡然玩了一整個早上,下午Rola便請了假,看來已經爽到沒體力了,畢竟已近五十了,不過她的穴保養的很棒,美味又無異味,鮮嫩又多汁的美鮑魚,只不過她的老公是個Gay,浪費了這麼優的女體,我也就順理成章地接收,好好幫她老公照顧美嬌娘了。

台長: dohe
人氣(4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二七與我們 |
此分類下一篇:慾火重生
此分類上一篇:告別單身派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