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13 16:04:05| 人氣6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色分泌物

三十而立的我,對於一夜情的生活,已經把道德觀跟羞恥心給忘了,自己可以把性跟愛分得很清楚,瞭解自己真正的需要。 所以當慾望衝上腦門時,上網找獵物也就越來越多,這次來談談比較特殊,難以忘懷的經驗吧!

很少主動約女人出門,非做愛不可時,寧願DIY。

記得遇到Morice那次,在聊天室聊了一下午,我們只有提到了音樂。

才發現已經是晚餐時間,禮貌性的邀約一起吃飯,真的也只是想吃個飯的單純想法,沒想到她竟也隨口說好,就這麼約見面吃飯了。 雖然自始至終談的都是音樂,飯後喝茶的時候,起身上洗手間後,轉坐到靠近她旁邊的位置,有意無意的碰觸到他,初步鑑定女子的肢體,手指細長,臂膀纖瘦,有點減重後的肥胖紋路,忍不住往她大腿摸去,突然她驚覺我這個舉動,急忙地把手擋住我的深入,一臉尷尬的我,看著她笑著對我說:「在情色聊天室,我們心裡想的應該一樣,我濕了」。她的大腿在桌子遮掩下,不自然的扭動著,也沒有心情吃飯了,我滿腦子想把他給推倒姦淫,暗示她到廁所參觀漂亮的擺設。

其實,當她在馬桶旁脫下內褲的那時,我看見在濕了大腿內側的那一陀白色分泌物,她應該覺得羞恥的樣子才對,腰部隨著她彎下脫去的丁字褲搖動,她的嘴巴微張要求吸允,頭部有律動地搖擺著,縱使大腿間不停的流出蜜汁,已經默許我的挺入,她自己欲求的翹高了臀部要求它的進入。

用手輕撫腰間的小肉,小聲說著:「這裡沒有人,我要妳叫,把妳感覺到的舒服叫出來」,突然的向前一挺入,她竟大聲嘶吼,四周充斥著呻吟聲,低吼聲和我們瘋狂做愛的啪啪聲。那次晚餐後的約會,我們成了短期炮友,這樣的關係持續了3個月,在她準備前往歐洲深造的那夜,我們在她的住所,18樓的陽台上,在月光下做愛,完美畫下句點。

台長: doh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二七與我們 |
此分類下一篇:墮胎
此分類上一篇:約會在五星級飯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