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2 20:46:49| 人氣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神號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6.6.1

今天就整個很臨時的決定要去看海神號

(((((((因為今天半天阿..

今天半天不早講
我昨天晚上還很開心的準備我明天的午餐
白目拉
結果也都沒吃到阿..)))))))


繼續繼續..
然後
放學我就趕快回家拿錢
因為我錢帶不夠
拔辣和"西西"和麻糬在捷運站等我
(對不起啦 公車繞路 讓你們等很久 抱歉抱歉)
****(因為阿 有人阿 不載我阿 害我做公車阿 阿阿阿= =)

在捷運上很開心
很快就到了
哈哈**

先去吃蛋蛋屋
(超貴的240 這樣就算了 還他媽的難吃 沒味道 而且還收一成服務費啦)
我跟你們說
你們千萬不要去吃
你們會後悔啦.....
(不過我點的那盤還不錯吃啦)

後來就去買票
是三點
可是那時才兩點多
所以就先去拍貼
碼的
明明拍好了要選我們要的貼
沒想到出來的都是沒選的
瞎透了阿...

三點了
先去買青蛙下蛋喝(外食要藏好帶進去)
海神號 是今天要看的片

爛片爛片啦..
花錢來讓自己哭的
看完整個就很感動的哭了阿...
哈哈 強力推薦去看!!!

之後看完我們還跑去ANNA SUI的專櫃去試擦化妝品
哇哈
抱歉阿... 專櫃小姐們 = =...
還看到了"耐操香水" (哈哈"西西"你懂的!)

好玩的一天


我愛今天

台長: 哆哆 ﹟
人氣(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誰阿?
我也有看海神號欸:) 還不錯啦! 呵呵呵呵... I’m妹*
2006-06-02 23:51: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