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1 14:36:21|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a 打工好充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耶ya

我終於找到工作了我說
是星期天的事


又回到補習班了
莫名奇妙又開始我的打電話生活
其實一直都沒很順利
佩婷一直安慰我
他說新人嘛總是如此
碰碰釘子別氣餒
還告訴我很多道理

我想
我懂











前天打電話
有個媽媽跟我聊好久
是一個三類女孩子的媽媽
聽的出來他很開明
是個好媽媽
嘻嘻
讓我覺得打電話這工作其實不煩悶
這世界其實還是有好人的存在



然後昨天
又遇到一個二類的學弟
他好酷
是個熱樂社的鼓手
而且他跟瘋子是同一個鼓老師
他還說瘋子現在已經是老師了
我如果想學鼓可以找他
一堂400
整個笑翻我
哈哈
我們天南地北聊了一個多小時
因為我十點要下班才結束我們的通話
整個好酷炫
哈哈
姜學弟
七月我會乖乖去看你們成發
嘻嘻







我想一定是緣分
一定是李主任說的緣分
那麼
現在就要把把抓住這緣分
哈哈






哎哎
不過大方最近都不能來打工
小鄧的排班我又不清楚
吼不開心

希望今天也能很順利嘻


台長: 林Abbi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