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1 20:12:3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多一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同事借了我一部日劇,相信大家都看過這部松嶋菜菜子演的「大和撫子」! 我和Nill連兩個週末就待在家裡看這部日劇,本來剛開始看時,Nill還興趣缺缺的告訴我「妳自己看就好了,我要在旁邊看漫畫!!」不過看到第二集的時侯,Nill似乎有點被劇情吸引,變成一邊看漫畫,一邊看日劇,本來看一片VCD他還能看至少半本或一本的漫畫,但後來他慢慢地和我一樣入戲,所以手中的漫畫變成了花瓶,偶爾才翻個兩頁,而且他也在我被劇情感動哭的稀哩嘩啦時,偷偷地在一旁盈眶!! 哈哈,Nill就是這樣的一個性情中人,常常都會和女生一樣偷哭,但被我發現時又不承認,超可愛的呢!

雖然,我還沒看完「大和撫子」這部戲,但我看到現在還挺有心得的! 人呢~其實都是會受到光鮮亮麗的生活給引吸,但是光鮮亮麗中是不是能得到自己真正覺得最珍貴的東西,那就真的需要好好地的感受及體會了,我也挺嚮往能夠嫁個有錢少爺、當個少奶奶,但我不會想要求過高,我目前還挺知足Nill帶給我的一切,像我表姊,其實她也不是嫁給有錢人,但至少我的姊夫不會讓我表姊缺過些什麼,或許生活或許有點平淡,但姊夫給表姊最多最重要的就是「很安逸!!」我想安逸應該是相當重要的吧!! 我想我和Nill雖然未來的路還很長,但我期盼我們有緣份一直牽手走下去,而和Nill在一起,或許在大富大貴前,不能直接享受常常品嚐名酒的生活,但我想Nill一定願意陪我喝喝wiskey,解解悶或是慶祝什麼的;或許沒有敞蓬跑車,但除了小黑外,我們未來還會有個四輪黑仔的加入,而四輪黑仔的主人必定是會帶著我到處留下足跡;或許沒有百坪花園別墅,但我們一定有一個兩手親手規劃的小窩,小窩裡大部份可能是Nill和我都喜歡的藍色佈置,電視機前一定有套不貴但很棒的沙發能夠讓我們舒適地玩電視遊樂器及看VCD,然後我偶爾會在廚房被Nill邊罵「笨」邊完成晚餐;吃飯的時侯,我們養的“好力旺”拉不拉多犬會在旁邊叫啊叫的吵個不停,這時我就會對堅持要養拉不拉多犬的Nill抗議,因為我比較想養“小”狗,而不是“大”狗! 然後我們倆過著一個平實的小夫妻生活!! 雖然這樣想像圖太偶像劇了,人呢,除了快樂的事情外,煩腦及不愉快的事一定也很多,但我就是太愛想太多,所以我希望期盼未來的生活時能簡單快樂一點,如果連未來的煩腦都要在現在就先來擔心的話,那我一定很沈重,很悶!! 所以啦! 希望我能做到「蔓延開心期,不開心期要一小時或更快結束。」我要像大和撫子裡的某個蠢蛋男主角一樣,笑多一點,自然就會開心了! 哈哈!! 是不是呢!? 呵呵!!

台長: 愛聞狗腳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