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9 00:36:12|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unfinishe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是不如預期
該是改掉完美計劃的習慣
或者 接受沒有人是完全屬於某個人的




回家的路上 是反省的旅程
喜歡在火車上看點書 聽音樂 寫寫手札
以為開車就失去了洗滌的機會
把音樂關小聲點 但留點陪伴的聲音
開中山高跟著車就不怕超速了
還是可以讓壓抑出來透透氣

朋友說 看起來變成熟了
可不是看起來比較老氣喔 是成熟呢
朋友又說 笑容不見了 心事重重
不見了? 剛剛還在他面前有出現的?

變成熟了? 比較內斂還是更壓抑自己呢?
有人說過我悶 是不太想承認
越來越不能否認了……難怪笑容不見了
快樂的理由是在一起的時光
一離開 反而沉淪的更深更徹底

為什麼會愛上他
因為他是我想成為卻做不到的人
他擁有所有我欣賞的特質

其實我是個很自卑的人
就算如此我仍然鄙視那些不及我的人
轉換平台 當我不及人時 以為我被鄙視著

沒有自信 縱使擁有被稱讚的條件 那是有賞味期限的
更遑論靈魂正被那不安全感一口一口的侵蝕

台長: foot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