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6 02:19:37| 人氣20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是我們回不去的從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狗狗和阿笨的故事,在最後畫下了句點。雖然不像童話般有幸福快樂的結局,可是關於過程,許多美麗的回憶,或許就已經足夠。過去的文章一篇篇的重新閱讀,還有照片,以前的單純以前的不假修飾都是我們曾經很愛過的痕跡,讓人窩心,讓人會心一笑。不知道是我們都變了,還是環境使人改變,單純美好的小幸福,已經離我們很遠,換來的是不斷的爭吵和傷心難過。
也許這對當初的故事來說,已經偏離了故事主題,所以選擇化下句點。可是,曾經很愛很愛對方我相信是不爭的事實。或許這種感覺我們已經被太多誘惑給遮蓋,或許這種感覺被壓在憤怒和不滿之下。但是紀錄是不會騙人的。而我今天又被這些紀錄給喚醒,看著這些故事,留著眼淚卻傻笑,揪著一顆心,彷彿時光真的可以回到不久前那樣。但是我知道現在的我唯一能做的是必須勇敢的放手。

我並不想傷害你,曾經你是我的唯一曾經我有多麼的愛你,曾經我想嫁給你,曾經認為你是我遇過最棒最棒的王子而我以為我是你唯一的小公主。要說你的好我可以說一百個一千個,因為我總是為你驕傲著。可是有太多太多的不開心,因為你,我已經不知道流過多少次眼淚~
想著你但總是失望多過於期待。
我總是期待著和好如初但是結果卻愛和人唱反調。
我要說這不是你的錯!當然我也要為我自己辯解 我已經盡力了。
(我很感激你給我和給你自己一個機會 讓我們為這段愛情爭取過 沒有遺憾的結束)

痛都痛了,我不想再去傷害或批評。
希望你能把這個故事放在心裡,希望你記得我們曾經的真心。別忘記我們曾經愛過。在日後成為你我人生的經驗。

或許要沉澱好一段時間
或許未來又還是平行線
或許未來是我們從未料想過的
或許未來.......



但是我會把我的眼淚我的愛 化成祝福 在某個地方支持著你




P.S. 我曾經愛你

台長: 狗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雖然你好我也該感到欣慰
但是就在我慢慢恢復感覺的時候放手
讓我有種被耍了
有種當初就該斷乾淨的感覺
我不知道怎麼登入我的新聞台
所以留在這
以後我也不會來
就這樣
2008-04-27 23:21:23
狗兒
我怎麼知道 你是怎麼想的
三番兩次的告訴我 是我要複合我要對你付出
如果今天我也是這樣對你 你可以忍受幾次

你要怪我也無所謂
畢竟你曾經為了我心軟
但我跟你不一樣
難過是一定會的
可是我真的不想再為了誰流眼淚
我只希望我跟你都可以好好的過
2008-04-28 00:00: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