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5 01:02:47|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屬於我們的聖誕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週末 過的真的很難忘 很開心
除了吵架之外
一切都好甜蜜
星期五買了一件紅毛衣
還有你的大外套 不貴又好穿
吃了幾家路邊攤
一樣是麻辣臭豆腐..但是這次不知道為什麼
好辣 辣到受不暸 哈哈哈 但是那種味道辣的卻很難忘
下次再吃?不敢! 還是回憶就好 哈哈
甜蕃薯很好吃 不知道為什麼 我超愛吃芋頭和蕃薯
兩個都是容易發胖的食物XD

星期六 又睡到下午2點多...
和你的拉機約好 要逛東區
因為不知道要去哪 兩個人就跑到星巴克
真的很奢侈 吃那麼高級的東西 喔~
哈哈哈 我要的貴婦生活 一步步在靠近了><
起司蛋糕超好吃的 我覺得一定有比哈根的好吃
哈哈哈哈哈哈 簡直就是人間美味 你的也不錯 瑞士巧克力
配上摩卡可可脆片 唷乎 啵棒的

晚上和拉機去逛東區也很開心
信義區真是個高級的地方
以後我也要住那 哈哈
聖誕節佈置的亮晶晶 我很喜歡
好希望這個跨年也可以和你一起過
朋友和你 有時候真的很難抉擇
對不起~~~~

雖然中途有小不開心了一下
兩個人又開始鬥嘴....

回到公館 兩個人又決定去買聖誕節禮物----香水
挑了很久....試了又試 鼻子都快爛掉了(嗅覺麻痺)
最後 我們決定好 選GUCCI 和 Lacost的香水
我的似乎貴了一些
我相信你不會跟我計較的 ㄏㄏ
我會好好珍惜的 這難忘的禮物
也許一生就這麼一次聖誕禮物呢> <
哈哈 開玩笑的啦

因為兩個人都沒啥睡意 於是決定去看MTV
好吃的滷味加上電影 等於一級棒 開心開新超開心
哈哈 命運好好玩 兩個人竟然可以看到哭耶><羞死了
第二步 是劇情片 真的跟第一步差很多
內容有點空洞 唉 似乎是種了好萊烏的毒了
北鼻一直睡著 我都angry了
叫好幾次都較不醒 我一個人看好無聊
又好毛~~~~~~~~每叫一次你就兇我一次
剛開始我還有笑喔
可是你一直又睡著
我怒了 於是兩個人就一直吵一直吵
當時真的覺得你對我不好
我不想要一直吵架 好累
忍不住說了那兩個字
我很後悔 因為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好想要跟你恩恩愛愛過一輩子
幸好~~~~你拉住我 你說你還是很愛我
你有耐心的陪我過了一陣子 我才能好過來^^
謝謝你 那麼保護我.....
我一直都知道 你是我的避風港 無時無刻都是
謝謝你疼我愛我 讓我不再是一個人 讓我過的很幸福....(幾乎)
ㄏㄏ 在台北沒有你 我想我會過的很不好

星期天 又是睡到下午才起床
前一天太晚才睡了 哈哈 情有可原啊
兩個人一直發懶
最後太餓了 所以決定出去覓食
芝多加 有點貴 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耶
因為很貴 實在受不暸台北的高消費啦
你今天好安靜 不知道怎麼了
後來又去吃Haagan-Dazs
冰淇淋打成奶昔有點浪費
不過好好喝 姑嚕嚕 不到幾分鐘就把兩百塊喝光了
毆毆~~~
巧克力鍋 掰掰啊 我們無緣
這幾天 我們好像一直都在吃吼~~~~~
好肥唷><


聖誕節的前夕 謝謝你陪我度過 我好開心
北鼻北鼻.....
我愛你 好喜歡你 想要一輩子疼你 愛你 照顧你 你說好不好><



聖誕節快樂


2006.12.25

台長: 狗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