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4 10:25:49| 人氣1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暑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阿...
時間真的
過的如此的快?

我能說..
我感覺要變老了嗎 =ˇ=a
人家說
到了18歲,你就會感覺到自己變老了
我現在16歲 ...

我就覺得
我一直在老化 ...
雖然在2年我也就18了阿 (!)
超期待我踏入18歲的那一年 *

我會狂歡的阿
18歲那年一定要有很多的嘗試 (!)


po: 我in火車上 (改)

---


噢好芭 *
聽說上面的重點是 ...
時間過的很快 ~”~

我要2年級了阿
要暑假了呀 ’’
wow *

真的好快 ..
好芭 (!)

暑假要幹什麼呢?
今年暑假
我突然好想大玩特玩 (!)
想過的不一樣呢 --


我想帶朋友們回宜蘭玩呢 *
這應該是會實施的
親愛的阿甘
我門快橋時間芭 (!)

還有想要去墾丁勒 ...
噢天阿 (!)
我想呢 ..
這項 .. 應該是機會渺茫
但我仍然抱著0.5絲絲的希望 *
哈哈 xD

還有 *
福隆的海洋音樂季 (!)
這個我也想要去
而且是一定要去 ~~~

我一直想要參加這種活動的說 =ˇ=
今年我一定要嘗試 *
哈哈哈 xD



po: 茶曰的蛋糕 (改)

---



黃一柏 =ˇ=
你想去嗎?
我在約你呢 *

欸 ;
說好了阿
要出去玩都要找的欸
別說我不夠朋友呢 =ˇ=

只要有出去玩
我都要想到你阿 (!)
你說是不是?

所以呢
暑假 *
我說的這些
你都可以考慮0.5下
我門一起去玩芭 ~~~~


-----


不過這一切...
都有工作阻攔著我 = =
要上班我幾乎都沒辦法出去玩 ...
可是我真的不想失去我玩的機會了 ˊˋ

在這上班的這段時間...
我真的失去了好多玩的時間噢..
可是
沒辦法呀 !?

有失必有得 ?
我是在賺錢 (!)
所以呢 *

我一定得損失的麻
;
我在想...
工作 ..
就做到暑假芭
大概7月底 ?
錢存夠之後要出去玩 ...

可是 ..
離開那裡 *
我真的有好多個捨不得欸 ˊˋ

捨不得大姐
捨不得小王
捨不得王玲
捨不得王杏
最捨不得的是 賴小彬 帥哥彬 賴元彬先生阿 (!)

我們都很愛他欸 *
他對我門真的很好ˊˋ
噢 ~~

如果我也走 ...
那等於 晚班工讀生都 ..
全要換新了 =口=”

賴小彬會孤單的 (!)
埃埃埃 *
我想..
現在先別想了芭

*

我廢話了一堆= =



po: 我

台長: Shan
人氣(10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竿那智障♥ |
此分類下一篇:*-- 貍貓說 ♥
此分類上一篇:*-- 最近呢 ♥

甘女孩 =D
白吃眼鏡沒鏡片
2007-06-26 20:33:56
版主回應
這樣叫酷(!)
你不懂 =ˇ=

哈哈哈 xD
2007-06-30 11:34: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