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30 00:28:33|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不喜歡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喜歡甜言蜜語
我覺得

這一點都不切實際
聽多了,,,

當然會覺得
這沒什麼
只是句話

有些沒把握的話 ,,
也別就脫口而出

說出了
又不一定做得到?!

所以我不喜歡說這些
不是沒信心

只是你不能肯定的事情
幹麻給人家承諾呢 ?

我不想這樣

----

這些話語
真的很不切實際

而就是有人喜歡聽
沉醉在這些裡頭

只會讓自己模糊了很多事情
主要是

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不就好了阿 (!)

幸福不一定要甜言蜜語
快樂只要相愛

愛不一定要掛在嘴邊
愛可以放在心裡

彼此知道
我愛你
你愛我

這樣就足夠了
不需要在奢求什麼

*



--

說太多了 =ˇ=
有感而發摟 ?

表達我對這些事情的觀念 (!)
哈哈哈 *
(自以為的我 )


台長: Shan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你不知他不知我知阿♥ |
此分類下一篇:*-- 思緒 ♥
此分類上一篇:*-- 地方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