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6 15:53:56|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們要一起完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好了!

去聽歌劇,音樂劇 

半夜 兩人一起漫步在街上 
去敦南誠品看看書 聊聊天 牽牽小手

去荒郊野外看星星〔這是我的夢想〕
只有你跟我兩人〔都沒有其他人〕 

你說你想去馬爾地夫 瑞士 義大利 法國
而我想去荷蘭〔所以我們要一起努力〕

我們要一起好好的用功~!

租個房子 每天住一起〔分房睡~!〕 輪流做菜給對方吃
早上起來第一眼就可以看到你更是我的夢想...

我們一起在沙發上吃爆米花看電影 還可一起打電動~!
害怕的時候可以互相依偎在對方的懷裡..



你說的對~還有太多太多想一起完成的事!打不完...




不知道能不能如我們所想的那麼美好!
但是只要努力就會完成~只要堅持就可以成功 不是嗎?!

一起的為對方付出就會有幸福的丘比特為我們祝福!
所以我們一定可以一起完成的~對不對?!



加油~我們可以的!
因為我愛你 因為我們愛對方 所以可以...




現在的我 好幸福 你呢?

而現在的我 好想你 真的!!!





祝福每個人都能幸福

尤其是這幾天最快樂不過的你們!




台長: ☺"伶寶"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の*札 |
此分類下一篇:♥ 明天是我們の半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