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6 22:29:22| 人氣2,7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イナズマイレブン(閃電十一人) ~☆ 同人文2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勾勾手...是我和妳最初的...約定

 

鬼道有人&音無春奈2 - 守護的心與信念

 

" 哥哥! " 春奈看著他,淚不斷流下

春...春奈?是她!?我的妹妹,想念的她...已經長這麼大了?像媽媽一樣有很美的深藍色的頭髮...

" 哥!是我,春奈!! " 日夜具增的想念,此時已無法捉住,像流水一般滿溢而出

想叫她...好想叫她...我的妹妹...我的春奈...她是我的一切

可是,不行!為了約定...我們的約定,我...要像個陌生人

" 春奈?妳是誰?我鬼道有人,可是從沒聽說過妳這個人 " 露出冰冷的表情

" 咦?哥,你在說甚麼?是我呀,春奈!! " 她的心...她的記憶... " 我是你的妹妹呀!! "

他的心動搖了...冰冷的一切...解凍了

但是,... " 笑話! " 他搶硬地露出冷笑 " 妹妹?哼!妳以為妳是誰呀!? " 轉身,飄逸在眼前的只剩鮮紅的披風...

 

八年前...

" 葛格!! " 深藍色的短髮,穿著淡紅色的上衣,淺色七分褲的春奈,露出笑容叫著有人

" 嗯?怎麼了?春奈? " 綁馬尾的褐色捲髮,身穿綠袖白底的上衣和深褐色短褲的有人回答

撲進他的懷裡, " 和春奈玩,好嗎? " 她淘氣地說

溫柔的笑,有人點頭 " 好呀!要玩甚麼呢?春奈 "

" 捉迷藏,好嗎? " 春奈抬頭問

" 嗯!那葛格來當鬼,春奈要躲好喔! " 有人親撫她的髮絲

" 嗯!! "

 

她睜開眼,記憶的小時候...是他

從床上起身,陽光透到臉龐,淚...滑落...

 

" 春奈!早安!! " 小秋很有朝氣地向她招手,園堂也在

她回頭,擠出笑容 " 早安!秋學姊...園堂學長... "

小秋走到她身旁, " 還好嗎?妳很沒精神喔~春奈 "

" 沒事吧?春奈,昨天... " 園堂也關心的問

昨天... " 嗯!沒事啦!!學長姐你們別擔心啦!!我很好! " 振作點!音無春奈!沒事的...

 

" 呀阿!好痛!!嗚... " 幼小的她,跌坐在地上啜泣

" 沒事吧?春奈,太不小心了,不哭不哭... " 有人伸手扶春奈

倒入他的懷裡,她不斷哭泣

" 沒事了...,春奈,葛格在這... " 他撫著春奈的頭

" 我...我好怕...,葛格...我好怕... " 緊抓著有人的衣服,淚流不止

" 沒事了...真的沒事了,葛格會保護妳,絕對! " 他對春奈露出笑容

她抬頭, " 真...真的嗎? "

" 嗯!絕對會保護妳! " 他向她保證

勾勾手...

 

下午,園堂他們賣力地練球,為了比賽

" 秋學姊,我... " 春奈小聲地說

小秋看著她, " 甚麼事?春奈? " 掛著笑容

" 我...去散步,順便去新聞社拿東西... "

 

她漫步在樹木之間,低頭看著腳邊

哥哥...他...不記得我...

為甚麼呢?心裡好難受...

他現在是...雷門的敵人...威脅著園堂學長他們的...敵人!

但是...

" 春奈! " 一個聲音從她身後傳出

她回頭,是...他...鬼道有人  

 

" 你來做甚麼?來探查的嗎? " 她防衛性的問,聲音卻很猶豫

鬼道拿下遠望鏡,血紅的眼望著她 " 嗯,雷門是很棘手的隊伍... "

" 哥,你不認得我...是嗎? " 春奈看著他的血紅

" ... " 他低頭

她伸手抓住鬼道的手, " 為甚麼不說話? "

" 放開我! " 他甩開春奈緊握的手

" 你說呀!昨天的事!! " 她生氣的喊

他不語

她再次抓著鬼道的手 " 回答我,哥! "

鬼道反抓她的手,

" 你快回答我! " 春奈大喊

" 不要這樣... " 他把她抱入懷中,溫柔的撫著她的髮絲

" 哥...? " 她閉上眼

" 春奈,對不起... " 他說

 

妳...是我守護的...是我生存的意義...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犬軒☆百鬼
人氣(2,752)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同人文> |
此分類下一篇:イナズマイレブン(閃電十一人) ~☆ 同人文3
此分類上一篇:イナズマイレブン(閃電十一人) ~☆ 同人文1

52giroro
太妹控ㄌ~
(其實這人也看ㄉ很開心
2011-08-06 23:00:57
版主回應
我覺得還不錯呀!
妹控有很嚴重嗎!?
2011-08-07 17:22: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