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5 11:41:11| 人氣31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即使是討厭,還是會幻想.....

" 亞美,我和琴月暑假要去海邊玩,妳要去嗎? " 有著大眼睛,棕色及肩捲髮的少女問道,我回頭一瞧一臉疑惑說 " 妳是去找帥哥,還是真的去玩? " 雪奈笑了笑 "當然是兩者皆是呀!? " 俏皮的吐舌頭回敬我的一針見血, " 呵呵,妳們真好笑... " 銀鈴般的聲音,天使的面容,留有一頭栗色的長髮, " 琴月,妳這是甚麼意思呀!? " 雪奈嘟著嘴說, " ...取笑吧? " 眨眨眼睛,琴月給我一個甜美的笑容, " 所以,亞美妳到底去不去? " 拉起我的頭髮,雪奈皺著眉,我望向琴月,她只有微笑而不語, " 好吧!如果有人搭訕,我可要先走喔! "

" 哇!!好棒喔~是海耶! " 頭探出車窗,雪奈興奮地說,我嘆氣,一旁的琴月附和我,有了淡淡的微笑 到車站,雪奈興致大增,拉著我和琴月的手一路狂奔,倒盥洗室才停下,我喘氣說 : " 呃...妳跑的...太快了...雪奈 " " 嘿嘿... " 雪奈向我比了勝利的手勢,還真拿她沒輒... 打開盥洗室的門,東西一丟,她們開始換衣服,由於剛才的奔走,我有些暈眩,扶著瓷磚牆慢慢蹲下,琴月見狀上前攙扶 "還好嗎?亞美... " 她露出擔憂的神情,我吃力地回答 : " 還好啦!我沒事...待會吃藥就會好一點的,別擔心! " 我給她一個大大的笑容, " 喂!亞美,不要在玩樂的時候搞烏龍啦!!會很沒趣的!! " 雪奈沒好氣地說,我瞪她一眼, " 是是是!...那妳們換好就先走吧!! "

步出盥洗室, " 唉~ " 我不禁嘆氣,藥不但沒帶出門,剛剛把物品放入置物櫃時,還費了一番力氣,目前全身無力, " 乾脆回家算了... " 從外套掏出手機,暈眩感仍然在,才幾步的距離就重心不穩,跌在一個人身上, " ...痛... " 我睜開眼睛,眼前的事實差點使我昏了, [ 我倒在一個男生的身上 ] 他開口 : " 妳還好嗎?不舒服嗎? " 這時,我不敢多想直接跳開(?)拔腿就跑,十秒後,我往回走循記憶到剛才的地方,左顧右盼東找西找,突然傳出一個熟悉的聲音 " 妳在找這個嗎? " 是我的手機, " 謝...謝... " 拿到手機我連忙道謝,向他瞥了一眼,是陽光少年形,長得還算不錯...呃...我在想甚麼呀!? " 當作是撞到我的賠禮,可以和我一起逛逛嗎? "

" 咦? " 我疑惑地望著他,好像是被自己的話嚇到,他也一附慌張的樣子,更意外的是我的回答 " 可以吧... " 哇~一定是撞到頭了!一前一後地走,步伐緩慢,好尷尬...明明連名字都不知道,對他卻沒有排斥感,怎麼會這樣!?難不成,中邪了?一陣胡思亂想,搞砸了我的思緒... " 妳有想去的地方嗎? "往前看,不料直視他的雙眼,反射性,我直接避開,不用想...臉上分明是多了紅暈,使肌膚發燙, " 沒有! "我沒好氣的回答, " 那,去那裡吧! "他的手指向前方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犬軒☆百鬼
人氣(31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創文> |
此分類下一篇:第二話
此分類上一篇:楔子

墨霓
跟春田菜菜的巧克力波斯菊真像呢!
啊 滑頭鬼之孫(妖怪少爺)很好看喔!
2011-07-06 19:28:58
版主回應
偷偷的學了一點點~~
2011-07-07 20:30:18
Ripper ˇ 琳
不好意思喔~犬
你的文字能換一下顏色嗎?
白色看起來有點吃力
2011-07-06 22:08:28
版主回應
ㄟ...?
怎麼會是白色呢?
2011-07-07 20:29: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