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6-21 23:23:23| 人氣4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命苦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再回到你的房間
打開抽屜
看看那些那天你在匆忙中偷偷搬走後而留下的東西
你的書,你的衣物
抽屜上面放著一面大鏡子
我看著自己
看著那樣被不幸的命運之手向我不斷攻擊後
遺留下來的那張千瘡百孔的臉
簡單來講
就是一副歹命的臉

幸運之神
從來就不曾眷顧我
試著把不開心的事向上帝訴說
卻只會讓我一次又一次的覺得我只是在跟空氣對話
上帝如果真的有聽到我的求助和痛苦
何曾有救過我?!
為何不來幫我?!
反而不斷的在打壓我
甚至跟壞人一起聯手欺負我?!

我,本來可以很快樂
我們,本來可以很快樂
為何卻把快樂都拿走?!

更不懂為何上帝只眷顧壞人?!
只怪我們太善良嗎?
不但被人欺負還要被命運欺負?!


台長: 彌生
人氣(465)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