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2-25 00:44:27| 人氣3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健康最重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續一個禮拜我的手在麻,雖然每一次大概半個小時後就沒事
但還是有點好奇加緊張到底是什麼一回事
決定上網看看有關症狀
不看搞不好更好
一看...
不得了!
看到很多人在po文描述他們的類似的症狀
他們在講A的情況
我心想...
慘了,中!
再看...他們又會說B的狀況
我心想...
天呀,也中了!
結果他們說如果有A+B的症狀那就有可能是...甲或乙的病
立馬衝去看醫生
嚴肅的老伯伯聽說我講的症狀,臉色一沉
開始幫我做各項對手和腳的反應
在進行的途中還是一句話都沒有講
加上我全程盯著他那雙嚴厲的眼神
更讓我超級害怕到底我是什麼病
十分鍾的基本動作測試後他終於講話了
他說...目前來看不是甲病
我問那是不是乙病
他說也不是
我問,那到底是什麼呢
此刻醫生卻顯得淡定問我...
你最近睡得好不好
我說超級不好
因為工作有壓力
然後他就說...不要想那麼多就好好去睡覺吧
我心裡在os 醫生我也想好好睡
我也想正正常常的睡到自然醒睡到爽才起床
問題是我失眠怎麼能睡得好
然後我順勢問他
所以我的手麻只是因為我心理有壓力讓自己睡不好
然後睡不好就影響我的神經?!
他說嗯
我心想...真的是那麼簡單而已嗎?
雖然內心還一直質疑
不過,誰叫他就是醫生
而且目前我也只能信他
他開了好幾天的藥給我吃
當中包括安眠藥
天呀!
每一次聽到安眠藥都覺得好可怕
而我萬萬都想不到
我的身體居然淪落到要吃安眠藥
唉~年紀大了真的身體也變差了!
新年沒過多久就破財看醫生
不過
也算是花錢買個心安
總比我自己一個在那邊亂想東想西的好
從醫院回來...
一整天都沒吃到什麼
馬上去吃點東西
看著面前的美食
讓我真的很感觸
健康的身體真的是最重要!





台長: 彌生
人氣(3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