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02 23:31:44| 人氣4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滅虫記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連續好幾天被跳蚤害到睡不好之後

忽然覺得原來有一個乾淨、舒適的生活環境真的不是必然的

從小我就是一個很怕蟲害的人,而很諷刺的是我從小就在一個陪"睡"著不同可怕昆虫長大的人,所以更清楚要有一個睡得安心、舒服的環境的重要!

自從高中畢業到大學念書

大學環境很好,所以那時候非常開心終於可以不用再被昆虫打擾而睡得好好的

到出來社會工作,在外面租房子也是...自己一個空間

我本身不算乾淨但應該也不算髒,所以總會按時在自己租的房子做清潔...雖然少數朋友會說我清潔得有點馬虎不夠幹淨,但至少沒有出現小強我已經沒什麼要求了~哈哈...

但最近搬回來這個多年前曾經住過的房子

因為太久沒有人住而隔壁房間住的也告訴過我小心這邊有跳蚤因為他那邊也有...但開始住的前陣子反而沒什麼事,等到後來加添了一些傢俱和用品就開始被咬了..而且那種不是一般蚊子的咬是非常癢...癢到要抓,抓完會紅紅的咬,那才可惡,而且都是早上咬我把我咬醒 ,就更可惡! >_<

今天在出門前放了滅蚤煙霧然後就出去

可怕的是,不知道是自己心理作用還是什麼

感覺出去後身上也有東西在咬我! ~~~~~>_<~~~~~~~~~

馬上等到滅虫時間過了,飛回家馬上脫衣服洗澡

然後收捨好煙霧後的房間

本來不打算拖地,但為什麼覺得進去房間後,身體又有點癢癢的

先不管是心理作用還是什麼

先來拖地一下...想著想著...幹脆把房間的東西都給他加消毒水擦一擦

花了一個小時做基本清潔

再去洗澡

算一算...我今天一共洗了三次澡

真有夠可怕!

如果..........如果真的再影響到我無法睡覺

我想....我真的想請人來滅蚤算了

但我目前沒錢....要作這樣另外的花費蠻傷腦筋,因為聽說找那種滅虫公司不便宜 >_<

唉~窮人好可憐!

台長: 彌生
人氣(46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