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4 17:49:14|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便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妳們都馬是站ㄊ那邊ㄉ ,

寫信給我就不要跟我說一些543啦 !!

我討厭啦 , 幹 ,,

請別跟我說一些大道理啦 ,,

說我不ㄑ了解她 ‥

麻g當那ㄇ久了 ,,

難道我不夠了解她嗎 ?!

我知道妳ㄉ意思阿 ,

都我ㄉ錯咩 !!

隨便妳們啦 ‥

如果你們要這麼認為我也沒辦法了 ,,

妳們比較幫她那一邊 ,

我沒話說 ╴

拜託 !!! 我也是人耶 ,

難道我就沒有做任何事ㄉ權力嗎 ?!

幹 ......

全部講ㄉ好像 ,

我恨她、我討厭她一樣 ,

我把她當成仇人 ,

ㄐㄅ , 就跟妳說過了 ,,

我們ㄉ好 ,

妳永遠ㄅ會了解ㄉ啦 !!

就不要在那邊給我說有ㄉ沒有ㄉ ,

幹 ˇ 別惹我啦 ~~~

台長: 停止〞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