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0 19:05:35|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OU MY DO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牠是寶貝兒子


牠叫球球

牠是博美

牠長的很純

牠舌頭外露

牠是男生

牠一歲又二個月

牠1.8kg

牠天蠍座

不知血型

不知幾號生

沒有血統證明 

牠很膽小

牠偶爾撒嬌

他只給我抱

他只會坐下(給零食時)


牠會掉眼淚

牠會裝可愛

牠會裝可憐

牠會玩牙線棒

牠會玩遊戲

牠會咬襪子

牠會吃地上的東西

牠會抬腿尿尿

牠愛吃零食

牠愛吃飼料+西莎

牠愛陌生人

牠愛出去玩

牠愛和小狗玩

牠愛挑釁大狗

一切我不愛的牠都愛


牠不會握手

牠不會去廁所大小便

牠不會跟著主人

牠不會的有太多..


儘管牠有再多的不會
儘管還要為牠做牛做馬
儘管牠給我千百個麻煩
我都...無怨無悔!

在我心中牠無可取代
在我心中牠永遠最好
但在我生命中...牠不可缺少!

I O U .. MY DOG 


















台長: SEVEN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