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1 22:36:17| 人氣1,3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鮪魚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情緒起伏真的很大
還好這次有牛叔回來
不然我真的會悶到爆炸


昨天牛叔回來
買了一大堆東西來我家
然後我要恭喜他
因為他抓到第二尾的黑鮪魚!!!


不過是星期六要開拍的
如果是第一隻的黑鮪魚重量不夠的話
那牛叔叔的黑鮪魚就是第一隻了耶!!!


哈哈哈
真好~~


所以我爸送了一大串的鞭炮給牛叔
雖然他說漁會也會送
可是我爸還是給他一大串
我叫他綁在他的機車後面
然後沿路放回去
鞭炮的錢都算我的
XD


哈哈
這是牛叔有賺錢的話
我就可以吃好料的了


^^



很開心
而且他每次說話都會讓我噴飯
雖然他很愛喝酒
講話超大聲
吵死了
可是我還是覺得他很有笑點XD


雖然這幾天心情真的很悶
不過還好有牛叔回來


整個都笑開懷了我

我家老杯還說要把牛叔的照片拍下來
PO到網路上
哈哈


好啦!!
就依你的黑鮪魚價碼而定XD

我說我想吃那入口即化的鮪魚肚!!!
嘖嘖
口水還是擦一下會比較好XD


台長: I’m﹌雪熙兒♨
人氣(1,35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這是我の成長【ㄖ記】→ 醜小鴨已經成天鵝∵ |
此分類下一篇:其實我很富有
此分類上一篇:癢癢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