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1 12:44:42| 人氣1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吼~我好生氣

   好生氣

   好生氣

 

ㄚ~~~~~~~~~~

 

 

為什麼學校制度總是那麼的差?!

反正PO在這裡也不怕被知道

 

今天回學校辦理車証

想說我腳傷,車也不能停太遠

雖然錢是貴了點,但也無所謂

沒想到!

那個要抽籤 =ˇ=

但是已經超過那期限啦!

怎麼辦?!

車一定是不能停太遠的

重點來了

那位組長是吧?!

態度真的很OX

我的心怒火不禁怒火中燒了起來

 

 

搞什麼阿

態度有必要這麼機車嗎?!

一副傲慢的臉

就好像說:要不要辦?!不辦你家的事!

ㄚ~~~~~~

 

真的是氣不過吶

吼~~~~~

 

 

血壓整個飆到最高點

我就很生氣的走出去

 

因為我不在學校

誰會知道你什麼時候抽籤啊?

 

現在才還說:噢!有的沒有的狗屁一堆

誰會開心啊?!

 

我真的也很委屈阿

要不是我腳這樣

誰想要停那麼貴的地方阿

 

我一定要向旺旺投訴

 

 

那種態度傲慢的人~該死!!!

回到家之後

敏秀老師打電話告訴我

說那個組長忘記安慰我了

我呸!狗屁啦~!

都沒有人看到他那個嘴臉

真的有夠靠杯的啦!

(未經修飾的髒話要包含)

 

打電話跟軍師投訴去!

 

 

 

台長: I’m﹌雪熙兒♨
人氣(1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 個人分類: Nightingale so crazy ﹌ the ending  |
此分類下一篇:真是夠了~很好笑耶!
此分類上一篇:什麼是制服趴?

ling
啊.........怎麼這樣.....好氣喔!

就是因為不方便,才多花點錢尋求方便ㄇㄟ
願意多花錢還要看人臉色...什麼跟什麼嘛!
那位豬長到底有沒有良心阿!
雪熙兒消消氣吧!別理他喽!
2008-10-01 22:31:38
版主回應
我今天剛好回診
就跟我的醫生說
醫生也很義憤填膺的說:要不要開診斷證明給你?

哈哈

後來跟我老師討論過後
就我不要發瘋為了這事跑去實習
他要幫我處理
心情算是好多了
XD

唉~一想到厚~血壓又飆高了
XD
2008-10-02 19:33:24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