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9 19:45:57|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失小型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ㄟ,你可以說一個故事嗎?」

「什麼樣的故事?」

「一個很特別的童話故事」

「要有王子公主白頭偕老的那種嗎?」

「不,是很慘情的那種…」

「噢…我試試」
=====================================
連著下了幾日的雨,我變得空空的
或者是,下雨之前我已經空空的了
我素寫的想給你的童話故事,很慘情的那種
可是…我變得不太能思考,真糟><
我想是不是因為我正在憎恨著某人或者是某物
才讓我變得這麼陰晴不定,跟天氣一樣
不過我還是願意為你說一個故事
但是沒有結局,這樣夠慘情了吧!

去年花要開不開的那一個季節裏
悟桐樹抖落了一身的蒼桑形隻影單的垂首嘆氣
湖邊喝水的褐翅小蝶好奇的飛到悟桐樹的樹梢上
悄悄的探問悟桐樹的秘密

「你做啥嘆氣啊?」
蝴蝶拍拍翅膀碰了碰悟桐樹梢上的新綠

「別碰,痛」
悟桐樹抖了一下

這樣一棵巨樹卻怕極了蝴蝶的輕觸
這是為什麼?小蝴蝶不明白的望了望那看起來極綠極綠的小葉子

「你的綠芽怎麼了啊?為什麼你會覺得痛?」

「因為在去年我愛上了一隻跟你一樣的蝴蝶
只不過牠比你美身上有著華麗的鱗翅…」

於是寂寞悟桐開始對著平凡無奇的小蝴蝶訴說了這個故事
故事的開始是有著華麗鱗翅的蝴蝶怎麼樣的坐在湖邊哭泣
著牠愛上了奪人性命的蜘蛛先生…

「蝴蝶愛上蜘蛛?你見鬼了!」

這只是故事罷了

「故事也要合理化存在的目的啊!」

幹嘛這麼八股

「你神經病,醬會誤導蝴蝶和蜘蛛」

蝴蝶?蜘蛛?會聽我的故事嗎?你才見鬼了

「討厭的故事」

你管我!

就這樣,故事沒有結局的平安落幕了
一個下著大雨的傍晚和著一團沒有結局的慘情故事
和我,失去思考能力的我愛聽故事的你…走了



台長: 依存症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