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08 19:38:50| 人氣5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擠花袋餅乾6『最終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3/142014/6/8修改

練團室

『怎麼無精打采的?』學燦擔心的問

『下個禮拜是晴喧生日,本來想麻煩小導做蛋糕的,可是你都這樣說了,我哪敢跟他提阿!!』小懊惱在腦中晃過超多os:去哪生出蛋糕,她的廚藝超爛,總不能請他做?難道要用買的嗎?

『為什麼非得送蛋糕呢?學燦看她的表情變化,忍住笑意問

『因為晴喧會把吃過的蛋糕做下紀錄,記住味道,才能做吃好吃的甜點。她為了蛋糕做了很多努力這的每家她都嚐遍了吧!!』小姁說

『那就蛋糕不要拉~直接送禮物吧~學燦

『也只能這樣啦!!本來想幫她的夢想做點努力的』小苦笑說

正要進練團室的小導,在門口聽到了他們的對話

----------------------------------------

小導店

『這麼早?小導看到已經在廚房的晴喧驚訝問

『對阿~我想先來複習一下晴喧微笑說

這樣阿小導一有話想說的樣子

『怎麼了嗎?晴喧看出來,微笑的

『妳...喜歡做蛋糕嗎?小導小心的問

『喜歡,可是我只想做最喜歡的味道,所以我一直在嚐所有的蛋糕當做是經驗晴喧微笑說

『最喜歡的味道?小導疑惑的問

晴喧尷尬的笑『其實我也不知是什麼味道,我嚐很多蛋糕,卻找不到那...味道,我忘了一個味道,我很想想起,卻...想不起,也找不到

兩人沒有再交談,各作起自己的事。

------------------------

晴喧生日當天

剛好在店門口小導,看到學燦驚訝的問『怎麼來了?

『晚上有part學燦嘻皮笑臉

『所以呢小導質問的口氣

『我來接主角阿學燦笑意更深說

『怎麼是你接?小導表情有點生氣

『我們家主唱吩咐的阿!!學燦依然那個笑臉

晴喧剛好下班走出來,對小導微笑那我先走囉,明天見

『走拉!兄弟』學燦故意轉過頭跟他說再見,想要好好再次看他的表情...

part

大家都玩的開心,突然門鈴響起

『我去開門晴喧說完跑去開門

『小導?晴喧驚訝

『你不是說不來嗎?學燦也湊到門口

也笑著走過去門口

生日快樂小導把蛋糕遞給晴喧,說完就走

『小導?...晴喧來不及反應,他已經離開所有人的視線

『這盒子是...學燦驚訝道

『盒子怎麼了嗎?

『晴喧快打開來試吃學燦

晴喧點頭,放到桌上,拆開盒外緞帶,切了一角來吃

『怎麼樣?緊張的問

學燦也切了一塊吃,吃完說『真的是

晴喧泛淚這個味道,就是我想吃的味道

姁也顧不得形象,直接用手挖了一口吃晴喧一直在找的味道

太不可思議了,他竟然親手做蛋糕,而且是這個味道學燦驚訝的說

有什麼特別的味道嗎?姁吃不出晴喧說的味道,學燦這麼驚訝又是怎樣拉?

這是他做的嗎晴喧問學燦

『沒有錯,他從不親手做蛋糕的,看這盒子,還有蛋糕的形狀,口味通通都跟3年前一模一樣。他竟然為了妳,又做了一次,而且這種味道,只有他為喜歡的女生才做的出來學燦笑說

晴喧跑出去追小導

--------------

小導家

叮咚

小導前去開門,看到門口的晴喧,沒有說話

謝謝你的蛋糕,原來我要找的味道就是幸福的味道晴喧甜甜的笑說

這就是妳要找味道?小導驚訝問

沒錯,這是我吃過所有蛋糕所沒吃到的味道,因為是喜歡的人做的蛋糕,這是在其他蛋糕裡找不到的味道,還有口感,感覺的到你溫柔的雙手所拌出的麵粉,還有鮮奶油...晴喧陶醉的說出蛋糕給她的感覺,還沒說完,就被小導抱在懷裡,晴喧先是驚訝,而後來是甜甜的笑的,而耳邊聽到小導說『我喜歡妳』theend~~by子姁



子姁想說~~

哈哈~~完成了才發現,我好像都沒提到擠花袋餅乾耶?!2013/3/14

當初取這個名字時,只是想特別點,完全沒想到要把擠花袋放到故事裡...^^”

感謝~~喜歡跟看完這個故事的人^^

這也是第一次寫以男生為主角的故事呀~~

請大家繼續支持喔!!2014/12/29



堅持只貼自己的創作。


相關小說~~《小說》理想の愛情(8)



台長: 子姁&海
人氣(5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擠花袋餅乾(全6篇) |
此分類上一篇:《小說》擠花袋餅乾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