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8 10:25:26| 人氣6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NO CHANCE 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石郡磊/圖由牡丹熊贊助提供
 
 
2007/10/30著08/11/28修改
台北------------------
郡磊停妥轎車,伸手按鈴,轉頭溫柔看著郁蘋,她正在四處張望,郡磊微笑說「找什麼?」
「你不是說允浩家很有錢?」郁蘋習慣性的牽起他的手,郁蘋用眼神告訴郡磊,這裡看起來只是普通的別墅。
 郡磊笑說「他很低調」
允浩剛好打開門,笑說「歡迎」,打量著眼前的兩人,詭異的笑著。
「兄弟你這樣太沒禮貌囉~」郡磊搭上他的肩,郁蘋被允浩的視線,搞的很尷尬,臉迅速竄紅。
允浩收回視線微笑說「進來吧」
郡磊溫柔的牽起她的手,一同進去。
「你們到啦?」思寒剛好端了一盤菜出來
「哇~思寒你好像媳婦喔!!」郁蘋已經拉著郡磊ㄧ同坐下,因為她很少吃到思寒的菜,超懷念的。
「哪有~」思寒不好意思
允浩從櫃子拿了一瓶酒出來,把郡磊的酒杯倒滿
「兄弟我得罪你了嗎?」他太瞭解允浩了,只要得罪到他,他就會把他灌醉
「不是你~但是都一樣」他看了一眼郁蘋
「我?」郁蘋顯得有點錯愕
「你別鬧了啦~」思寒把最後把湯也端上,也跟著坐下
「哈哈~」允浩忍不住笑了出來「兄弟乾杯」
「怎麼回事?」郁蘋問思寒
「他故意鬧妳的」
「為什麼要鬧我?」
思寒笑「因為他想惹郡磊生氣阿!!」
「阿?」郁蘋滿臉的問號
郡磊乾杯後說「我說允浩阿~你不知道嗎?她的脾氣比我壞耶!!你敢惹她!!」
郁蘋狠狠瞪了郡磊一眼
晚飯就在歡笑中度過
* * * * * * * * *
思寒準備送郁蘋回家,而那兩個男人還在喝酒。
「你這樣可以開車嗎?」郁蘋問已經有點醉的郡磊
「恩~我想可以」郡磊回的肯定
「要不要我順便送你?」思寒說
「不用了~我還可以」郡磊微笑說
「好吧!!允浩那明天見囉!!」思寒拿起包包,允浩拉思寒入懷,輕聲應「恩~」
「我也要」郡磊口氣撒嬌
郁蘋走到郡磊面前,親了他臉頰一下,郡磊表情顯得很滿意。
* * * * * * * * *
郁蘋從包包拿出鑰匙,一進門就聽到電話響起
「喂?」
「蘋蘋到家啦?」
「恩~哥~你要回來了嗎?」
「還沒~我就是打來跟你說的」
「恩~是喔...」郁蘋手機突然響起
「一個人在家要小心一點」小瞳叮嚀
「恩~好~」郁蘋心裡好溫暖,從小哥哥就超疼她。
「那就這樣啦~妳去接手機吧!!」
「好,不要忙到忘記吃飯喔!!」
「好~」郁蘋掛下電話,接起手機。to be contiued~by子姁

台長: 子姁&海
人氣(6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本站主推《小說》NO CHANCE1-42(預計50篇) |
此分類下一篇:《小說》NO CHANCE 25
此分類上一篇:《小說》NO CHANCE 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