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1 10:24:19| 人氣5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愚人節限定系列3-泡麵10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3/13著2008/3/31修改-08/6/10修改2
畢業前2個月,我們不再是沒有交集的兩人

小岳吃驚大叫”什麼?你要整辛荷?”
”對,要靠你幫忙”上官草表情認真
”不是吧?!你又不是不知我跟她...是朋友”
”我知道,所以你要聽我說完”
兩個人男孩講起悄悄話
*************
3/31
”辛妹有什麼生日願望?”
辛荷開心的說”什麼都可以?”
”當然啦~朋友當假的阿~”
辛荷笑”那你當我男友好不好?”
”不是吧?妳認真的嗎?”小岳明顯被嚇到
辛荷表情認真”你說呢?”
小岳滿臉的擔心,一下子不知該說什麼好
辛荷看著他的反應,接著說”生日那天我會告訴你,是真的還是假的”
小岳的眉頭皺的越來越緊...

4/1
早上
”早安,小岳”辛荷正在座位上吃早餐
”恩...早”小岳表情很不自然
辛荷若無其事的問”很擔心?”
”不..會”小岳回的勉強
辛荷微笑”愚人節快樂”
”什麼?”
辛荷認真的說”前天跟你說的,是騙你的”
”真的?”小岳整個人放鬆了下來
”當然啦~每年生日都被你整,我不該回送你一次,給你做個紀念嗎?”
”真愛記仇”小岳笑了
”要畢業了,不利用這次機會怎行!!”
”那...願望呢?”
”要你當我男友都做不到了,你要如何完成我的願望?”
”你喜歡我?”
”不是,是想嘗試戀愛的感覺”
”不會吧?這麼巧?”
”巧?”
”沒事,既然你說了願望,我就幫你實現”
”別開玩笑了,我可不是隨便都好的”
”不然,妳直接跟我說喜歡誰,我去幫妳完成”
辛荷小聲說”你的朋友”
”誰?”小岳腦裡晃過所有的朋友
”上官 草”
”妳喜歡他?”小岳大叫
”噓~小聲點”
”妳又整我阿?”
”不是,是真的”
”可是你們沒交集阿?”
”有一次”
”什麼時候?”
”高一的時候,有天中午吃泡麵,那天很冷,超多人吃泡麵,我排在他後面
,剛好到我時,沒有熱水了。他發現我們吃的泡麵是一樣的,所以他把泡麵讓給我,就這樣”
”只有這件?”
”對阿,我不會記錯的”
”喔...我去廁所一下”
”恩...”
小岳自言自語”這兩人,不是沒交集麻~兩人都互有好感,那這樣我還要幫草整小辛嗎?這兩人記得的事情都不一樣,又是怎麼回事?”小岳回想草說的那一天..

”那天,我在學校的自動販賣機前投飲料,不管我投幾次,我的10塊錢,它就是不收,衰的是我只有那枚銅板,就當我要放棄時,她微笑跟我說,我的10塊跟你換吧”

拉回思緒的小岳自言自語”將計就計”
小岳傳了簡訊給草”緊急事件,計畫變動”
草回傳『為何變動?』
『說來話長,抱歉!我無法幫你』
『說清楚』
『剛剛得知辛荷喜歡我』

上官草整個僵住,陷入思緒,沒有多餘時間回簡訊。
小岳再傳了一封”放學後,酉沁姁咖啡館見,我親自跟你解釋”

同時小岳傳了紙條給辛荷【慶生會地點酉沁姁咖啡館】
辛荷笑【下課說就好啦】
【等等放學,我臨時有事。】
【那慶生?】
【我都安排好了】
【有誰要去?】
【妳到了就知道啦~要玩開心一點喔!我可是精心安排的】
【你不會在整我吧?】
【最後一年了,我不想整妳了^^】
*****************
酉沁姁咖啡館~
”歡迎光臨”
”我有訂位”
”辛荷小姐嗎?”
”恩~”
”這邊請”服務員幫辛荷帶位
”請問一下,只有我ㄧ個人到嗎?”辛荷放下包包,拉椅子坐下
”不好意思,我不清楚耶!!”
”我來說明,你先去忙”突然出現的男士對服務員說。服務員離開後,男士對辛荷自我介紹”妳好,我是這邊的店長,封沁野。岳展勒的表哥”
”你好”
”我表弟常常跟我提到妳,今天也是他特地安排的”
”請問,還有別人嗎?”辛荷顯得很不安
”請恕我現在不方便告訴妳”
”喔...這樣阿”
”我有事先去忙,祝妳今天用餐愉快”
”謝謝”辛荷有禮貌的說。封沁野走後,辛荷拿出手機,準備痛罵小岳一頓。
門口~
”歡迎光臨,先生一位嗎?”服務員
”我找人,請問有位岳展勒先生嗎?”
”你請稍等”服務員跑去找封沁野
封沁野問”先生是上官草嗎?”
”是”
”這邊請”封沁野把他帶到辛荷座位去
辛荷顧著看小岳剛剛回的簡訊沒注意對面坐下的人”生日願望收到了嗎?他也喜歡妳很久囉!”
剛坐下的上官草,看到對面的辛荷嚇了一跳,封沁野拿出自己的手機給他看
”草,剛剛跟你說的,是騙你的,哈~愚人節快樂。她喜歡的人...其實是你,小岳”
這時,辛荷剛好抬頭,兩人剛好對到眼,尷尬又害羞。

封沁野端上1杯咖啡
”為什麼只有一杯?”上官草說
”小岳的意思”封沁野說完便離開
”喔~對了~我有準備生日蛋糕”上官草害羞的說
”你知道我生日?”
”當然知道”
店員剛好送上蛋糕
辛荷疑惑的問”這蛋糕?”
上官草點上蠟燭”我聽小岳說這家咖啡好喝,甜點也不錯,所以早就訂好了。許願吧?!”
辛荷甜甜的笑”不願許了,願望實現了”
”那我可以坐在妳旁邊嗎?”
”恩”
兩人一起喝那杯,岳展勒準備的冰咖啡....end~by坦見海

 

 

其他節日限定系列都在這喔!!請多多支持喔!!

http://www.wretch.cc/blog/likekoichi11

堅持只貼自己的創作

by坦見海

台長: 子姁&海
人氣(5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愚人節限定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小說》愚人節限定系列-總表
此分類上一篇:《小說》愚人節限定系列2-註冊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