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3 07:56:25| 人氣3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 前篇》「野田妹」上野樹里終極爆笑演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本青春女星上野樹里飾演的野田妹回來了,總是少根筋同時又才華洋溢的野田妹在電影版中再現搞笑功力,不但因為遇到情敵孫蕊而醋勁大發、對「千秋王子」狂怒,還因應劇情需要有背部全裸和露出可愛內褲的爆笑情節,想知道為什麼野田妹會有爆笑裸露鏡頭,粉絲們請別忘了進戲院觀賞喔!!

《交響情人夢》除了輕鬆爆笑的情節之外,還有讓人聽了心情也會隨之飄揚的動聽宜人交響樂,在電影院中可以看到交響樂團演奏的恢弘氣勢,而電影院的環繞音響也讓交響樂章更加令人震懾感動。而有別於以往的是,這次「野田妹」琴聲的幕後操手是世界一流的中國鋼琴家郎朗,郎朗他為2008年北京奧運會擔任開幕式典禮表演嘉賓,從此奠定世界頂尖音樂家的地位。

這次「野田妹」要表演的曲目是莫札特的《土耳其進行曲》,也是音樂學校裡晉級測驗的題目。導演武内英樹希望郎朗能自由發揮這首曲目,目的是創造出野田妹彈奏時「暴走、不受限制」的風格,郎朗很樂意接下這份工作,並享受這次發揮機會,即便他曾說:「我這麼做可能會激怒莫札特」。上野樹里則興奮地前往錄音室看郎朗錄製這首曲目,她知道親耳聆聽,將對她的角色發展有所助益。

而對於闊別一陣子之後再演出野田妹,上野樹里說:「休息一段時間後再度飾演這個角色,提醒了我這件事的難度,尤其是這次有大量肢體動作的情節。我跌跌撞撞出好多淤青。我簡直全心也全身投入(笑)。我的意思是,即使我清楚該如何演出角色的心理,我的身體卻不是永遠配合。導演武內英樹如果沒看到他要的肢體活力,他絕對不會說OK。所以每場戲都很辛苦,如今每場戲也都在我心中留下鮮明的回憶。」

而在美麗的歐洲拍攝本片上野樹里表示:「在古典樂真正的誕生地維也納拍攝,那裡的墓園中間有貝多芬與舒伯特的雕像緊鄰著彼此,還有莫札特的紀念碑。是這些偉大的音樂家生活與工作過的地方!然後我們在古典音樂的聖壇--音樂之友會堂拍攝。這真是太驚人了!讓你自然而然會湧現一種感覺:『喔喔,我最好不要出錯。』這一點的確幫助我專注且儘可能拿出最佳表現。之後,當我們回到日本攝影棚拍片,我能運用在海外的回憶與經驗,這一點助益良多。」

想要體驗千秋王子和野田妹的活力新樂章嗎,請別忘了3/5起進戲院體驗大銀幕的音樂饗宴!!而目前全台威秀影城以及天母和大直美麗華影城有販售<交響情人夢 最終樂章 前篇>+<交響情人夢 最終樂章 後篇>套票440元,數量有限,影迷們動作要快喔!!

台長: 彌勒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