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9 14:53:17|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遠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我不再出現 愛才值得妳懷念
妳也不想見 見了也不變 妳痛苦轉身的局面

或許我放的堅決 妳才允許讓淚浮現
是苦還是甜 想起我的臉 希望不是眼淚的咸

我只好離妳遠遠 卻已傷害妳偏偏
我不配 妳的美 竟把妳愛得狼狽
可是我離妳越遠 妳越近靠在我眼前
已不見 妳幸福 愛我的臉

或許我放的堅決 妳才允許讓淚浮現
是苦還是甜 想起我的臉 希望不是眼淚的咸

我只好離妳遠遠 卻已傷害妳偏偏
我不配 妳的美 竟把妳愛得狼狽
可是我離妳越遠 妳越近靠在我眼前
已不見 妳幸福 愛我的臉

還欠妳太多誓言我已沒資格實踐
為我緊緊貼著妳的從前
而現在的我 只好離妳遠遠
卻已傷害妳偏偏
我不配 妳的美 竟把妳愛得狼狽
可是我離妳越遠 妳越近靠在我眼前
已不見 妳幸福 愛我的臉
在遠遠 妳幸福 我會看見

台長:  異果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屬於 =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  那我等妳
此分類上一篇:  白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