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5 07:04:55| 人氣1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妹妹從出生到現在常常感冒,總覺得跟爸爸說的一樣,是名子的問題,雖然很不想去想是因為名子的問題,但事實就是這樣,講到她的名子就一肚子火,出生的時候因為要取她的名子,還吵架,原因是因為,他們根本就沒尊重我是小孩的母親,從沒問過我的意見,自己就取好了,取好了之後拿給會算命理學的爸爸一看,爸爸就說比劃根本就算錯了,要是取了這個名子那這小孩以後會很倔將,身體會不好,果然從出生到現再都跟爸爸說的一樣,脾氣拗的要命,講也講不聽,還越講越故意,身體也是,常常感冒,前陣子還去開刀,我也不想開口提起改名子的想法,因為每次只要講到要改名子就會大吵,唉!反正累的是我,他們又沒差,老公去大陸,看不到,而老人家又......,只要有事就推,所以現在只要妹妹感冒,老人家就會推給我,我就必須請假帶她去看醫生在去上班,雖然她是我女兒,但就不是他孫子嗎?過年前只要他感冒沒帶她去看醫生,就推說他沒錢帶去看,心想拜託掛號費才150ㄟ,而且看完又不是不給她,只不過是先出錢帶她去看,他卻都不要,眼睜睜的看他咳嗽到我下班回家,而現在也一樣,說他沒錢,過年老公才給她5000的紅包,難道會沒錢嗎?當初搶著要帶小孩,現在卻都推的一乾二淨,說真的,我真的打從心裡討厭她,從提親到現在的種種,真的很討厭她,什麼事都想管卻又管不好,什麼事都想贏,聘金,結婚金飾,全部要回去,還買了一間房子全部大大小小住一起,而舊家居然在養蚊子,搞的大家都累,而他還在那抱怨,跟他生活在一起真的很累,..........

台長: ~心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紫~♡
希望你趕快中頭獎就可以搬出去啦~
2010-03-05 23:43: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