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2-05 17:45:27| 人氣2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臉頰凹凹的很醜,自體脂肪豐頰與舒顏萃要怎麼選擇比較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 我的臉頰很凹陷,不知自體脂肪豐頰與舒顏萃要怎麼選擇比較好?
臉頰凹陷就顯的特別蒼老憔悴,在工作職場上就比較不吃香 

自體脂肪補脂是否比較可以維持長效呢?台中歐令奮醫師評價很好嗎?

 

臉上留下了歲月的痕跡,讓向來愛美的我很無法接受..
想做效果好又持久的拉皮手術,拉皮手術效果自然嗎?
雅丰張松源醫師拉皮手術很多人推薦,有人也是在那邊做的嗎?

 A. 舒顏萃或童顏針其實都時效短暫費用也挺高的喔,看我姐去打了一瓶效果也不是很明顯,沒多久就被吸收光了,所以我覺得還是做自體脂肪補脂比較划算說... 

我是找台中歐美整形院長歐令奮醫師做的自體脂肪全臉補脂,自體脂肪豐頰移植就屬歐醫師的技術最有名,所以我沒有考慮別的醫生直接就去那邊做 

臉上很多因為凹陷形成的陰影,顯得很憔悴+苦命的FU,偏偏自己怎麻吃又都胖不到臉部,只好求助廖醫師的自體脂肪補脂技術,自體脂肪移植的附加效果就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也就是可以同時可以讓膚質變好+回春的效果

自體脂肪豐頰後的效果真好,原本凹陷的部份都沒了,可能之前是凹陷造成陰影的關係,看起來就很黯淡,壓下去很有彈性的感覺,感覺整個臉都亮了起來,做自體脂肪豐頰移植還真的可以變年輕很多耶~呵呵

自體脂肪豐頰移植 台中歐美整形歐令奮醫師
諮詢專線(04)2702-0000
諮詢LINE ID:@ydf9824o 
http://doctoroh.pixnet.net/blog/post/209050805

 

台長: 愛美達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