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4 09:31:33|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缺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10

久違的跑山之旅

那時候開門了嗎?

忘了管它的

路平專案只有後半段

但真的有差

死亡彎道還是有人想挑戰

不信邪阿

結果還不是差點摔車

你她媽腦子有水

下陽金後接淡金

沿路夕陽西下

蔚藍海岸

真是美歪了

不過我也黑歪了

某人貼心送淡水妹巧克力

只是她家真是有夠遠

遠到一種很誇張的境界

淡金公路上的某一條山路

騎上去五分鐘車程再轉小路進去

重點是每天要這樣往返新店能仁

屌哥!!可惜不是你...哈哈

老街魚酥團購

許義關門了只好買合義

給你賺到啦

我從來都不買合義的

要不是有人委託

我才懶的帶那15包回台北

哦           後來去哪我忘了

 

 

 

8.12

午後雷陣雨

淋雨返家

路上行人機車騎士

只要一等紅綠燈就往我這看

怎樣    是不行有雨衣不穿喔

警察抓??


 

 

8.13

下班後的午休

三點睡到晚上八點

媽的哪招

說好的打牌呢

最後也不了了之

有人嗆我買了球衣球褲球鞋

只打了那麼一次球

阿最近午後雷陣雨

是不會看喔

 

 

晚上南機場宵夜場

吃飽飽後新莊釣蝦

小貓兩三支

蝦子也跟著很少

一度釣到快睡著

收場不到20隻

金摳連

 

 

續攤打保齡球

午夜場超便宜

一局10塊

所以每次去都排不到

號碼排抽4百多號

但只叫到3百多號

新招!?

樓下的香腸攤

某人用了200換來一份大腸包小腸

西八辣是吧

我看是輸光啦

這次四點多去好顯已經收攤了

不然我沒辦法阻止你不去跟你爸賭阿

 

 

呼            清晨去就是有這種好處

不用抽號碼排

一人連打10局會不會太囂張

阿10局也才1百阿

對啦是這樣沒錯

但是打到最後誇張累歪

某人說沒力啦

你他媽誰叫你一開始拿11磅的

還嗆我都拿輕的

白痴才拿重的打10局啦

騙我喔!!

 

 

哀         好久沒打保齡球

想想最後一次是....嗯

剛開始腦殘一直洗溝

後來打順了手感就來了

但那大概是6局以後

說好的160呢

媽的被某人壞了好事

要幫打也打個全倒

打個一瓶是哪招

難道這是13號星期五的魔咒!!

 

 


 

 

 

 

 

話說我從現在開始休到下禮拜四

媽的那我就不要上禮拜休假出遊啦

下個月的薪水是.....

我看我來去兼差賣雞排好了

台長: Erik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