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1 18:21:30| 人氣116| 回應0 | 下一篇

哀悼傷逝的黑白膠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
拿了幾卷底片去洗
其中,有兩卷黑白底片
而我...
習慣性的拿回永和洗
好死不死..
才一回到家..
沖洗店即來電...
唯...嗯,不好意思..
是我們的疏忽,
我們把藥水沖錯了....
也就是說...
我的那兩卷黑白底片..全毀..
那時候,我很生氣....
完全不能接受..
他們一直說抱歉,
但我聽起來卻覺得不誠懇...
說要賠我兩卷底片..
拜託,誰在乎那個阿..
愈聽愈氣...
問他們,拍的東西能夠重來嗎?
那是我的作品也是我的心血..
亦是一個記憶點.一個紀錄...
完全無法接受一句抱歉來把他抹滅
也沒辦法相信這個事實來自於一家我信任的沖洗店...
後來放下電話
眼淚直流.....
好難過.好難過.....
感覺就好像是...
一個來不及出生的孩子
無聲無息的死在手術台上...
一想到就心痛。。。
開始想,一家醫院 醫錯病 給錯藥 都要負責,
因為,那是他們的責任.....
而一家沖洗店 他們不是主要就是沖照片.拍照ㄇㄟ
把照片洗好就是他們的責任...
如今,不但沒把我的照片洗出來,甚至毀了它
他們居然可以輕鬆滴說,
賠我兩卷底片
為什麼沖洗店洗不好照片還能繼續滴掛著沖洗店的招牌
不懂ㄟ??
為什麼??
雖然他們後來有賠錢
但,那又怎樣
我寧願把我的照片洗出來給我
真是去他的賠償!

台長: 多小比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比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花樣年華-音樂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