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8 22:09:51|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本質是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電話號碼,如果沒有回應
就真的只是一堆數字而已
同理可證,就算有誰誰誰的帳號
如果沒有回信或接上線,
也永遠只是一堆英文字和數字的組合排列罷了
翻開畢業紀念冊,
要是不曾相識過或是根本已經遺忘了
那也只是眾多面容中的一張臉
之於印象也是無關緊要的
就好像路人甲或路人乙
曾經出現,卻不曾重要
是阿,就算滿街上充斥著帥哥美女
但和我都是沒有關聯的
那是沒有意義的。
如同小王子和狐狸,
及小王子和玫瑰花
對我來說,
你們才是我在意的,
不管你是否為俊男或美女,
我只需要你們的認可便夠了。
如同水母麗之前在msn上的id,
"只要你的認同,我便是那唯一的一朵玫瑰"
我想我們都是這樣,
沒辦法也不想亦無須去討好大眾,
但卻很在乎週遭旁邊人的聲音。
別人不懂我沒關係,
但不能忍受我在意的你們不懂,
別人不理我沒關係,
其實並不在乎。
但不能接受在乎的你們冷漠以對,
那會感覺很受傷!
朋友,是什麼?
這個問題我想是沒有答案的,
但很高興在生命中遇見你們
很多人讓我開了另一扇窗,
讓我重新思考人生的意義,
也在很多人身上看不一樣的生命力
也看見希望,大家都很努力的在生活著!
或許也是在你們的眼中找尋我自己吧!
也有點像鏡子的效果,
見賢思齊,見不賢則自省,
看見你們對或不對,都會讓我反省自己,
反覆問自己,如果是我,會怎麼做?
我對自己又是用什麼樣的標準來看待?
其實我算是比較悶騷的,
雖然跟很多人可以嘻嘻哈哈的,
但只會跟比較熟的人說心裡話吧!
可以自由自在的談論著理想,
無拘無束的說著想法,一起勾勒未來的人,
但並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這樣自由的討論著,
要找到相同的默契是很難得的一件事,
在人生中是可遇不可求的呀!

台長: 多小比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小比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的新一代設計展
此分類上一篇:就是累---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