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2 02:16:54|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可以決定你生命的樂章何時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閒著無聊..便去逛逛我的家族..
挖塞..超開心的..因為我終於看到皮皮在家族上留了言..
雖然不長..但卻告訴我們..她現在過的很好..
是個很快樂的上班族..雖然出國的機會變少了..
但是看得出來她非常樂衷於工作中..真的嗎?
可是這樣的她就不會再回到螢幕上了吧~雖然很可惜..
但還是很替她開心..畢竟她找到了她自己喜愛的工作...
我一直在思索..人是出生就有著與天賦來的使命嗎?
是會照著老天爺的安排一步一步的走下去嗎?
就像星光幫的楊宗緯..如果那時候他沒有那位善心人士把車票讓給他..
他現在會在哪裡呢?一樣會唱著美妙動人的歌讓我們聽到嘛?
但從他的身上我看到..任何事情要去做了才會知道結果..
不管結果是好是壞..至少你已經盡力了..不是嗎?
這句話我常常用來告訴我自己..在課業上遇到困難或挫折的時候..
我總是告訴著自己..不可以放棄..至少要先努力..
如果失敗了..也對的起自己的良心了~
我們的人生是很短暫的..真的真的很短暫..
因為你不知道哪時候..你的生命會突然劃下休止符..
所以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都是美好的一天..
因為你連美好的事情都來不及做了.哪還可以把時間浪費在無趣的事情上呢!
就算遇到再大的挫折.你只要相信自己..
認為自己可以..你就一定會做到的..
就因為時間如此短暫..所以我們都不應該讓人生留下遺憾...
應該更加努力去把握我們所擁有的..對吧?

台長: ^鬼鬼頭頭^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希望溢出來囉~
此分類上一篇:Very funny 的人生必經路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