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8 21:47:30|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一個人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開始去K書中心的第一天

我沒參加

但是摳卻有報名

剛開始聽到他想要報名

我很驚訝

想說’’這傢伙終於要認真了喔’’

不過

之後我的日子又要難過了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坐專車

這樣好無聊

這是我每天生活之一的樂趣耶

坐專車之後還要轉車

幹 我討厭坐那班車

因為都是屏中的男生

我很討厭他們

他們都是男生

汗臭味超重

而且又很吵



是在吵啥小啊

總之

今天沒坐那班車回去

乾脆跟JJ去逛逛(我試著跟他再相處看看 畢竟我們還是朋友 總不能不給他機會)

我們去了上次摳帶我去吃的那家牛排館

恩~

老闆超好

東西超好吃 有便宜(俗擱大碗)

之後

我又再去了中華電信(前天跟波有去看)

再去看看實機總是比較好

不過

問題依然還在

就是比較的問題

只不過主角有點更換

M307換成了MOTO V3i

哈哈 那音質還不錯

只不過貴了1000塊(囧~~~!)

最後還是放棄

終究還是回歸到了BS CL71

他是滑蓋 可是大家都怕我把他的蓋子弄斷

而且螢幕又可能會被我刮到(我會很心疼)

不過這是可以避免的

我考慮把他貼上兩層保護膜

再給他加上套子

就可以了

至於鬆弛的問題

我可以慢慢~~的把他打開

應該就OK了吧~

不過我最怕的還是把他弄到裂掉 還有鬆弛

= = 我又猶豫了啦

台長: Recycle達人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