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6 20:38:26|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爸爸出殯滴時候..

     早上六點我們就到那邊..

        到了快7點滴時候..

     我們要進去看爸爸最後一面..

            爸爸ㄉ臉..還是很好看...

    我爸是全世界最帥滴唷..

                哈哈哈..


       可是當我們要把棉被蓋在他身體上..

             我就大哭起來了..

         n要蓋棺材滴時候..

              我n媽咪就大哭起來了..

      弟弟很勇敢..

          可是他是都忍住..

         哀...


            好捨不得..

    一直到了9點多..

      要把爸爸滴骨灰..

         放進骨譚..

                哀..

      好想哭..

    一直到了潮州..

        把爸爸滴骨灰..

    放在靈骨塔..

          哀..

   那時候我忍住哩..

        不敢哭..

            到了家裡..

     媽媽說要先去剪頭髮..

         回來在洗澡..

   我回來滴時候..

      她n我說:等等要去佳農補蓋印章..

              我就說好阿..

    反正好幾天沒趣學校哩..

      加上放假滴日子..

              有4天沒看到同學哩..

      大家都很想我..對吧..

      哈哈..

   
         到了那邊..

     剛好陳順昌到教官室...
          

       我在那邊n他鬥嘴..

              女教官一直看我..ㄏㄏ



      然後老師叫我去科館拿東西..


            我就走進教室..

   n大家說哈囉..

     陳順昌一直問我說我媽滴頭髮怎麼那麼白..

              ㄑㄑㄑ..

        乾你闢室阿...

          真是滴..

   他還問我說..是不是要唸啥?

       我就說對阿..

    他說ㄉ我們都有唸耶..

        他真厲害..ㄏㄏ

   然後我就回去啦..

          一天差不多就降過完啦..

          明天可以去學校啦..

     還滿開心滴..

      但想到爸爸..

        我就好想念他唷..

                禮拜日要考丙級..

         我要考好..

 爸爸..你要保佑我唷..

         
  

台長: § 如小姐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歌詞欣賞 |
此分類上一篇:ㄚ杜&林宇中&金莎&林俊傑&林志清〝聆聽世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