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1 00:17:2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豬同伴之足壘冠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哈哈!
我和三八花超強
我拿了兩分,他拿了一分
屁股開花都沒有去踢

我真的很厲害喔
他們都接不到我的球
哇哈哈~你們都嫩掉了

我們幾個都是守一壘了
因為一壘最多人停留
所以哩
這次被我們攔截最可怕的就是─(登登登登)張短槍
他真的被我們欺負的好慘
衣服都被扒了(沒有啦,他只有穿一件)
小白也很慘,一直被欺負

噢~我真厲害
貝克漢又附身了
展現你的黃金右腳吧!
我幫甩餅去還球
整顆球髒兮兮的
早知道不去還了每次去還球
有時會經過2年級
我和三八花就會抬頭
懷念搞搞
噢~搞搞快回來芭




今天下雨頻繁



台長: 嚴某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