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4 08:17:56| 人氣4,5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樹蛙家族亮相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到果園工作的時候,又看到了兩隻樹蛙,顏色有點不同,不知道他們是否會隨著環境而變顏色,但我推判牠們應該是一對吧!

不知道是天氣轉涼的關係嗎,這對樹蛙趴在卵泡上,不知道是不是在保護卵泡的溫度?

越來越多種的樹蛙種類在我的果園中發現,顯示,牠們覺得我這果園還挺不錯的!雖然我有些種類仍要去查證以後才會知道牠們的種類和名稱,但是可以提供一個好的環境讓牠們能夠安心的成長,讓我與有榮焉!

加上之前的拉杜希氏蛙

白頜樹蛙

面天樹蛙

蛙!真的是蛙類的大家族呢!

 

 

 

 

         

台長: 羅李亮
人氣(4,5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果園生態記事簿 |
此分類下一篇:環保、生態、造林(一)
此分類上一篇:野草嘛是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