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0 18:27:32|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想不到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根本就吃不下飯 !!
難受到不行 ~ 體溫還是一樣 ~


上線 !
令我驚訝的一件事 ...
也讓我想通了一件重要的事情 ...
應該說是讓自己看清楚了吧 !!?



生病被關心 是理所當然的 ?...
可笑 可笑 。

而我在怎麼也想不到的卻是

關心我的人竟然是你&你 應該說是你們
關心我的人竟不是妳&妳 應該說是妳們


呵呵 ! <冷笑>
原來所謂的友情是這麼一回事的ㄚ !
一頭霧水 ~
想不到最幼稚的人 是最有感情的 ? @@"
反而心機重的..卻是妳
我早懂 ~~


該要怎麼說呢 ... 就是→ 出乎意料 吧 ?




可笑的友情 無知的感情 ㄚ ~


看清 °*

台長: B’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