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1 12:48:55|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恩佐圖文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佐圖文集《因為心在左邊》

因為人的心在左邊,
所以我開始思考關於心和右手的距離,
關於快樂和悲傷的距離,
關於童年和長大的距離,
關於這個由右手打造的世界
是否和我所存在的世界是一樣的?
恩佐說:「書裡都是我想對世界說的事情。」

恩佐就是這樣一個每天胡思亂想的人,不過他把所想的一筆一畫寫下來,畫下來。
有人說他是圖文書的優質美男,更有人說他是創造圖文新風潮的里程碑。
就這麼決定,今年落淚的第一刻,就讓恩佐《因為心在左邊》來感動你。

~~~節錄一部份,分享給大家。~~~

簡單情話

其實我一伸手
就可以擁抱妳
但是我有太多的顧慮
於是我躲在你背後
布置一片柔軟的雲
等待有天妳不小心
落在我溫柔的雲裡

================================

月亮與太陽

如果我可以化作星星
灑進這藍色的框框
那麼這就是一幅完美的圖畫
然而我卻是顆太陽
注定要停留在不同的地方

冷卻了靈魂
就算激烈的擁抱
也只是身體的磨擦

妳知道愛情就是這樣
愛情無法勉強

=======================================

男與女

妳不是我
怎麼會了解我匆促的身體
我又不是妳
又如何能夠理解妳纖細浪漫的心

我們是相反的個體
不是該在世紀的兩端對立

然而妳說
因為妳愛我
因為我愛妳
藉著所謂的愛情
我們交換了彼此的身體

===============================================

隨心所欲提領機

街上出現了一台提領機
是專門提領自己的隨心所欲

有人提領了一棟房子
有人提領唱片行所有的CD
還有一些人帶走了最新款式的電腦
或者一個大大的愛情

貪心的我想了很久
最後我作了一個決定
我說就領一個以前的我吧
我想得到的
是所有失去的

==============================================

星空‧心空

星空下我坐在她身旁
心裡想著要摘一顆星星給她
然而夜空卻告訴我
要就得拿自己的心來換
我摸進胸口
卻發現我的心不在了
我心虛的望著她
突然明白心為何不在了
我的心當然不在了
因為一直在她那裡啊

台長: 逸蝶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生活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變的是感覺
此分類上一篇:天蠍女子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