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5 17:23:25|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遇的太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你

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愛不愛你

只是懷念過去的一切

有你的生活 有你的一切

為什麼讓我們這麼早相遇

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逛完這一圈

我回來了   但你呢

你卻永遠的離開我...

 

好朋友說 要是我不這樣

這一掛在一起最久的會是我們兩個

 

當初真的是我太愛玩了 沒定性

我好後悔 真的後悔了

但 一切都於事無補了...

 

當兩個可愛的小傢伙偷偷打給我

我很感動 也很難過

他們還記得我是誰

也是這兩個小傢伙讓我想起過去那段日子

我想念爺爺煮的麵 想念阿嬤煮的飯

更想念你那不一樣的泡麵

 

你還會看到這篇文章嗎?!

我想 不會了吧

你的身邊現在有人陪

如果他能給你幸福 這樣就夠了

 

跟我們的朋友聊天

卻發現自己原來不曾忘記過你

這是我一直不想承認的事實

因為 我清楚知道

我們之間 不會再有可能

被我傷的那麼徹底

怎麼還會有我的存在

我小白痴是顆不定時炸彈

在你面前大家避而不談關於我

這也是我自己造成的 不是嗎

希望能有奇蹟發生

如果我們是彼此那對的人

 

FHG先生

這次 換我等你

等你回來我身邊...

 

那12封信

我保存的很好

而那封未寄出的信

會一直留在我心裡面...

 

 

台長: *執著 白痴鬼*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恋═─ |
此分類下一篇:荒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