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2 19:18:33| 人氣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約好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夕之間我量V/S的5床病人

有一個下午出院 一個轉樓層

有兩個打算這兩天要出院

 

聽到阿嬷要出院時我剛好在量V/S

我就跟阿嬷說這樣很好阿 可以回家了

那個阿嬷人很好 都一直笑的很可愛

他的家屬也是 對我們很好

雖然才兩天

但是還是會捨不得

而且阿嬷每天我7:50去量

他都已經吃完早餐坐在椅子上看電視

超早起來的耶~~~~~~~~~~~~

 

下午來了一個怪病人

我跟小葳經過他就說 你們那個高高的女生勒

就一直問說他在哪阿

很像變態

我就騙他說 他在教室老師找他

他就說 這樣阿那就沒事了

後來我們要走了

他又說 你們可以去福利社買東西嗎

我就說 不行耶 我們離開這個樓層就會被扣分

他還說 這麼嚴喔

之後我們看到他 都會快速走過

還好那時候已經快要下班了

 

每天只要一有空就會去陽光室找爺爺

他都會偷睡覺

爺爺還跟我們分享他的愛情

他講到很像快哭一樣

那時候我覺得爺爺好可愛

很像小孩子

 

爺爺說他最愛的老婆死掉了

我就說 好爺爺 你現在最愛的是牛肉 你出院後就要去買牛肉對不對

爺爺就笑的很開心說 對對 牛肉牛肉

 

阿 對了

一開始爺爺說 他有一件事不能告訴我們

我就說 爺爺什麼事阿 是不是你要出去買東西?

爺爺就說不是 不能說不能說

我就一直逼問他

爺爺就說 我要賣東西

我就說你要賣什麼東西阿~

爺爺就說 價值連城的東西

我就說 架子兩層阿?

爺爺就說 對 價值連城

我就問說什麼架子兩層阿

爺爺就說 你自己想什麼東西價值連城

什麼鬼阿= =

我又問他 放東西的架子嗎?

爺爺就說 不是 是價值連城

爺爺重複好幾次我才聽懂= =

小威就說 他覺得爺爺比較利害 都聽的懂我們再說什麼

的確

每次我們問爺爺 爺爺很快就會回答

但是爺爺說什麼我都會聽不懂

 

真想看爺爺遇到同鄉的是怎麼樣聊天

 

 

 

台長: MIAOER
人氣(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大魚
阿姨我要價值連城的架子兩層!
2009-08-22 22:40:19
版主回應
你才是阿姨勒
爺爺出院了
但是他有回來看我們
2009-09-05 16:26: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