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5 20:37:59|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看我朋友聲寶寶
昨天,剛出生的唷
很可愛吧~~





看完寶寶我去找我另一位國中同學(小愛)

小愛跟我只同學一年過,
我就轉校了
算算認識09~10年
(生寶寶的那個認識12年..也是同學過一年)



我跟小愛去一間新開ˇ的綠光餐廳喝東西聊天
續敘舊..


一進門.就看見一隻大熊熊
我要偷親他
亨亨..
YA~~
小愛也要~~
跟大熊熊抱抱




太可愛了
所以,我決定要與它上演一劇
新的戲碼叫)))落跑新熊...哈哈


我們結婚去




來一張我跟小愛的合照

小愛很可愛唷
臉永遠都是紅通通的



小愛
跑跑跑...
期待...
與熊熊來個甜蜜約會

哈哈


好啦!!!

我等等帶你去跟大熊熊約會唷
你別心急麻
要乖唷^^








再拍一張

接下來是私人時間嚕

掰掰

台長: king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