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5 04:30:46|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歐 聽障奧運耶 預演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黑丟

我們是有愛心的小童軍所以我們要去聽奧的預演幫忙!

其實我們的用處超少耶

散場的時候拿牌子而已= =

寫疏散方向 箭頭

我們實質最用比原本的作用要少多多多多多了 我想

每次大家都不會等到最後

拿牌子 坐在觀眾席的工作人員比觀眾多多了= =

 

3點半集合 在外面曬曬太陽

4。5點吃吃便當 拿牌子

和黃士華聊天聊到7。30 開演

9/2號第一次

倪其也有去耶 只是他是看表演的

還有很high的跟鴻志打招呼

好久不見和平的教官們了 超high的拉 哈

聽說剩秋淑一個人顧學校 有夠可憐的

學弟妹們應該很high八 我想

結果下雨就中間臨時取消了表演

超可惜的 我為2號來看表演的人感到婉惜

謝謝張佑丞載我去嘿

快見不到你有夠感傷的啦

 

3號倒是頗順利的

表演其實都還不錯 只是我覺得每個表演的東西太多 

我還不及看 就下台了

廚師們很可愛 食材超酷的

我一直以為是魚板 結果是芒果= =

誰知道阿 那一塊塊黃黃的東東。。。。。。。。

水超有意境的拉 不是我再說

田也超像的!!!

還有好心的替代役哥哥送鈴鼓給我跟士華

超開心的我們=] 超感謝你的啦

煙火很漂亮 我看一次被嚇一次 看兩次被嚇一雙 是怎麼回事= =

聽說開幕式會有更多煙火 我期待=]

 

阿妹超酷的 我只能這麼說

超危險的進場是怎樣= =

那樣還能唱歌好厲害 我超佩服的啦!!!

 

手語翻譯的那2個人表情都超豐富的

好像表情也是手語的一部分 超可愛的

我期待明天開幕式 哈

台長: 扶。。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計流水帳~~~(汗) |
此分類下一篇:班底 很high(糜爛) 宜蘭遊
此分類上一篇:班底知性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