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8 01:45:42| 人氣7,4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月天《追夢3DN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終於9/16上映了 ~ 忍不住地電影院中跟著唱了起來、 搖了起來 ~ 哈。每每聽了五月天的歌已失去的能量又能慢慢地迴流  ^0^

 

特別穿插的三段小故事 腳本不錯。第一個故事很可愛第二及第三有點給它小小催淚ㄚ ….蠻喜歡第三的「城市遊俠」一開始就很熱血原以為會來一段單車比賽但故事不是這樣………….

 

男主角把每天的工資存放在兩個鐵盒中其中的一個鐵盒是為了一個夢最吸引我的另一個點是--遊俠的家居然很有「閃舞」(flash dance)女主角家的fu 呵呵。

 

愛下方「鹹魚」這首舊歌 ~ 有很可愛的詞

 

每次聽也覺得DJ我自己就像一隻鹹魚 ~ 很傻也夠笨 ~ 我很努力、不過有時也會感到非常疲憊沒有成就感很想放棄 ......................但感謝身邊總有貴人們拉著我一起往前進 ~

 

我深信跌跌撞撞的過程絕不會中止 ~ 既是如此,縱使蹣跚我的逐夢也絕不中止

 

是的就像演唱會中的背景上show的

 

Wake Up

只有自己能決定自己的DNA

Dream on…………………文字充滿熱情及非常飽和的 能量 !!

 

 

 

 

*

*

台長: DJ
人氣(7,4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音樂‧MV |
此分類下一篇:賽德克‧巴萊(下):彩虹橋
此分類上一篇:賽德克.巴萊(上):太陽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