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4 00:47:10| 人氣8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過 v 不公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 那男孩(女孩)愛過我 >

面對面 我和你只隔了一步遠
距離讓你佔滿我視線 再見可能是永遠

在人群裡面 等後離別的人紅著雙眼
在這感傷的飛機表面
和幸福逆向和你相見 多刺眼

那男孩(女孩)愛過我 讓他自由
讓他回憶 我的溫柔

他追求的夢總是我 愛又總放手 不懂(我懂)

夢醒中 冰冷的手藏在口袋中
你曾經填滿我的手
現在好空洞 你的手 變成風

你愛過我 像煙火 眩爛過
殘留的煙火散落著
我還在淌淚
你的眼 你的手

我愛的你 好窩心
等待著你 不想放棄 no~

自由是我能給你的愛情
你能用我的心 飛出去


詞:陳嘉文(Ven) 曲:李崗霖

*
*
*

< 不公平 >

走了那麼遠 發現你不在身邊
獨自走過了什麼 自己都不了解
未來的藍圖應該有你 不該只剩嘆息
只是偶爾 淚流不停

堅強的理由 只是自己騙自己
你眼中的恐懼 說什麼都多餘
付出的一切值不值得 永遠不會有答案
只有天知道我有多麼愛你

一顆心屬於一個人 在愛情裡什麼算公平
愛的深也傷的深 是不是催眠了自己

一顆心屬於我自己 愛情裡找不到公平
而當你最後選擇了逃避 我學會不公平

本來就不公平

作詞:蕭賀碩 作曲:蕭賀碩 
編曲:Terence Teo 演唱:Jenny Yang

台長: DJ
人氣(8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電影‧音樂‧MV |
此分類下一篇:Truly、Madly、Deeply
此分類上一篇:「ユメ十夜」(夢十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