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6 20:49:05|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雨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失去你後 我遇到第一個下雨天

下雨的早晨 冷鋒侵襲的身軀

灰暗的樓梯 漫無止境的走廊 黯淡燈火的教室

拖著沉重的身軀 往最後一個位子走去 放下書包

拿著冷掉的早餐 看著內操場 若有所思的想著

因為我正看著下雨天 天空白附著灰 像似調錯的雞尾酒

愛情 也像一杯雞尾酒 不知道要加多少的東西

才能夠好喝 而不帶酒精 誰也沒有正確答案 

應該說 每個人答案不ㄧ樣 就這樣吃完我的早餐

早自習鐘聲響起了 熟練的拿出英文課本 根本就沒有要考

今天有中餐實習 下課鐘打了 穿上廚師服 慢慢往工廠走

還是ㄧ樣平靜淡如水 我還是要裝出 我不受引響

突然覺得 『到處都沒有你,卻到處都是你』

放學了 無聊吃完飯去金石堂閒晃 

看完ㄧ本書 書名:你看到,我愛你嗎?

內容 看完感觸一下 我會忘記大部分 

淋雨回家 偶爾這樣也不賴

我真的像極了 行屍走肉的人

或許 時間真的會帶走你 卻帶不走記憶

別傻了 我不可能存在你心裡ㄧ輩子







什麼時候 人會像石頭一樣

在他/她說出分手的時候 卻要微笑的送走他/她

而他/她卻拂拂手而去 心裡複雜情緒互相碰撞著

都快應聲而出 卻不行 只有痛觸

夜晚 自己彷彿在孤獨的小島上 飄浮著

偶爾 隨波逐流也不錯 雨還在下著

在雨裡狂奔 我做過 在雨裡淋溼全身 我做過

在雨裡哭不出聲 我做過 但沒人知道



總是覺得自己怎樣 心變成焦黑 卻不知道 對方也跟你ㄧ樣 *

台長: Jean Huang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