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07 11:56:19 | 人氣4,7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食 泰國 芭堤雅) Somtum Pooma PaPrapai ~ 超人氣排隊泰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王子要介紹的這間店呢~
是王子住在曼谷的好友Andy大力推薦的~
因為這間餐廳可是泰國人來到Pattaya必吃的好地方~
完全沒有裝潢~ 像是路邊攤搭了一個大棚子一樣

但是你看看你看看~
中午用餐時間座無虛席
晚來還要排隊等候用餐呢~~~

超簡易的開放式廚房~
這裡的大姐阿姨們是一刻不得閒
一會兒搗青木瓜沙拉
一會兒又忙著炒菜
手都沒停下過呢



會以青木瓜沙拉somtum命名
當然必點的就是這一道名菜啦~

說真的它的青木瓜沙拉吃起來味道很青爽~ 
然後不會辣到你嚥不下喉
重點是酸甜度掌握地恰到好處
不愧是該店的鎮店招牌



如果說青木瓜沙拉是No.1
那No.2一定就是這現點現炸的雞翅啦~
一盤才賣85銖而已
這道菜雖然出現在王子部落格N次了~
但它就像台灣的炸雞排一樣
百吃不厭~ 

炭烤松阪豬肉 90銖
泰國的松阪豬沒有台灣的油
王子覺得是剛剛好
不喜歡肥滋滋油膩膩的人可以試試~



泰式炸魚餅

我發誓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魚餅 (Thod Mun Pla)
雖然它的size只比50元硬幣大了一些些
但是它吃起來是軟軟的 ~ 調味非常順口
不會像一般炸到外皮硬脆的感覺
顛覆了我對炸魚餅的感覺



黑胡椒大蝦粉絲煲
這道菜我就覺得有點可惜了
因為它沒有超越曼谷朱拉隆功大學夜市的Aey Seafood
所以不建議大家再點囉~ 除非你真的很愛吃粉絲煲啦

如果吃膩了白米飯~ 可以點點這裡的糯米試試~
雖然不太容易幫助消化, 但是很美味喔~




最後感謝Andy帶我來這間美味的泰式小館~ 
讓我真的大飽口福一頓~ 大家有機會來Pattaya一定要試試看~ 
不想排隊排到天荒地老~ 最好早一些來喔~




王子還發現這裡竟然有折價券 Discount Coupon可以使用~
但是是韓文的~ 好像是韓國的旅行團和餐廳談的10%折扣卷~ 
但好像限於參加團的團員才能使用~ (可惜)



店家資訊:
Somtum Pooma Pa-Prapai
地址:Soi Naklua 18 (Wong Amart) Naklua Banglamung Chonburi 20150
電話:+66-813447130

 



台長: 郭人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