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13 23:26:17 | 人氣8,0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遊 ~ 泰國 曼谷 Siam站) 到曼谷看場"身歷其境"4DX電影吧! @Paragon Cineplex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曼谷去電影?!
有沒有搞錯呀? 王子~
我們台灣也有電影院啊
去曼谷看電影不是很浪費時間嗎?! ]



相信很多人看到本篇標題
一定會有很多類似的疑問
王子強力推薦
去SiamParagon的6樓電影院走一趟
絕對會讓你改觀



王子首推4D電影
在亞洲目前只有首爾和曼谷這兩個城市有
傳統的3D電影 + 會動 會噴水 會噴氣 還有香氣的座椅
每張票要價400~500元不等



王子看得片是上週五開始上映的決戰異世界4  - 喚醒
由於每間座位數只有140個座位
4D只有一廳
建議提早兩小時先來買票
再去樓下附近商場晃晃
否則可能買不到好位子
或是先上
官方網站預約





先來獨家看看它的座椅
椅背有立體環繞音響和氣孔
劇情有需要座椅也會跟著晃動
或冷不防地戳你幾下



前方的柱子有氣空孔和噴水孔
戲院還有特殊閃光和乾冰
連各種氣味都有準備
要讓我們五感都有感受
更能身歷其境



王子真的覺得很值回票價
我想只要台灣還沒有4D電影出來
我每次去曼谷一定會報到
對了 泰國電影院沒有中文字幕
必須用聽的
要不然就是看泰文字幕喔




PS 同場加映

泰國人還真懂得享受
希望大家能夠幫王子多轉寄分享這篇文章
給台灣的戲院同業們看看
看看泰國電影院的設備



這間戲院可以坐1200人
有兩層樓高
相信台灣西門國賓都沒它大
一張票卻只要140元
VIP雙人雅座700元


更厲害的來了   EGNIMA



這間戲院兩人套票要價3000元
ENIGMA有獨立的DJ台和夜店設備在專屬VIP大廳內
只要預約就可以使用



還有無限量供應食物和飲料的吧台
座位也超級豪華 ~ 極具隱密性
說它是全世界最奢華的影院
我想它說自己第二
沒人敢說第一了吧




PS 王子碎碎念

泰國人愛重口味
這裡的起司口味爆米花真的超好吃
有機會一定要買一包來吃  80銖





請大家看完記得到右下角幫我按個<>
  

有您的"推推"是我寫好文章的動力~感溫!!! ^Q^//


右邊的連結有我臉書的粉絲專頁~ 請進去點個<讚>!




台長: 郭人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