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5 01:58:37 | 人氣1,4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遊~住宿香港) Novotel Century Hong Kong Hotel 香港諾富特世紀酒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ovotel Century Hong Kong Hotel 香港諾富特世紀酒店 

價錢公道度:3.5顆星 

交通便捷度:4.5顆星

房間舒適度:4顆星

地址:香港香港島灣仔謝斐道238號

電話: (+852)25988888

http://www.novotelhongkongcentury.com/cn/index.htm






這間酒店是王子在香港最愛的酒店之一,因為它的交通非常便利,就在
灣仔地鐵站旁,附近有許多商店餐廳林立,走到著名商圈銅鑼灣也只要10分鐘! 
酒店大堂設計非常有現代感, 順著大廳的螺旋階梯上去有酒吧~
還會轉播最熱門體育賽事喔!





再走上去一層是自助式的buffet餐廳~




接下來看看它的房間吧~記得王子第一次造訪香江時,就是下塌這間酒店,
當時用美國運通卡積分換來的~
這次的再度造訪~感覺它沒什麼變動~一樣以現代摩登簡約裝潢~



床舖也非常軟~很好睡!



從我住的18F窗外看出去的景色...可以看到些許的海景~



它的工作檯上有隱藏式的插座設計~礦泉水的瓶身也蠻可愛的喔! 
最重要的是還有個綠色小盆栽~讓我的心情頓時沉澱下來,暫時忘記自己
身處車多人更多的香港市中心 !



工作檯旁有個小櫃子~打開來是玻璃杯和熱水器~隔壁還有小冰箱~
(收納處處有巧思)



它的浴室雖然沒有浴缸~但是乾濕分離~
淋浴間我想可以容納三個人都沒問題~
(我喜歡大一點的空間洗澡~)



這間Novotel有自己酒店品牌的沐浴用品~用起來感覺蠻舒服的~!!!



接下來帶大家到它的健身中心參觀看看,首先在躺椅上來一張吧!



在香港的四星酒店中,novotel算是我見過健身中心最大的一間~
(器材數量也蠻多的)



這趟旅遊前,王子剛好新買了一台相機Sony T900,當然要拿來試拍幾張~
嗯~一邊跑步還不會失焦...(謝謝把相機賣給我的阿仁兄)~



健身中心外是它的戶外泳池~因為香港寸土寸金~所以在酒店四樓的開放
式泳池,可以看到旁邊的大樓~雖然說有點煞風景,不過酒店還是在四周種
了許多綠色熱帶植物,企圖營造在都市中的綠洲感...





既然採光這麼好當然要拍一張照留念囉~






請大家看完記得到右下角幫我按個
<推> 
有您的"推推"是我寫好文章的動力~感溫!!! ^Q^//







 

台長: 郭人榮
人氣(1,4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香港攻略 |
此分類下一篇:(美食~香港 西貢) 六福菜館 ~ 米其林星級生猛海鮮!推!
此分類上一篇:(美食~香港 銅鑼灣) 西苑酒家 ~ 必吃大哥叉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