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5 23:39:51| 人氣26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第一個就是我買房子了,買在西門徒步區附近,買房子的原因是因為我發現我是個非常孤僻的人,實在無法忍受和陌生人同住,而且我不知道怎麼搞的,我所有曾經擁有過的室友,對我會有非常深的依賴,然後會讓我覺得不能呼吸,最後感情破裂,從大學一直到現在都是如此,所以我很想要一個人自己住,但是台北的套房超貴,租不如買。

再來就是,我已經漂泊了好久,曾經有一年的時間過的是兩只皮箱一個紙箱的日子,這種日子我已經受不了了,很想要有個安定的感覺。我未來很有可能被派到歐洲,我自己也知道以我的個性,如果有機會離開台灣,還是會離開,但是那種安定的感覺在此刻對我來說非常重要,而具體的表現就是買房子。

2.
說來好笑,其實我一直是個基督徒,但是讀了各個宗教的書或接觸其他宗教,突然間有種感覺,就是大家的神其實是同一個神,只是祂用不同的面貌示人,這樣覺得了以後,心胸變得很開闊,也會積極的了解不同的宗教。

然後之前沒有工作的時候常常跟另外一個沒有工作的同學到處閒晃,有次沒錢了,兩人想半天不知道台北還有哪裡可以去,就跑去龍山寺照相兼拜拜。拜了月老紅線放皮包之後就掉了,我這同學好心的跟我推薦霞關月老要我去拜,說什麼這個月老每個月成交量非常大,我一個朋友來台北找我的時候,我們兩個就跑去拜,我這朋友倒是把這件事情告訴她一個好朋友,所以她的好朋友也跑去拜,不過拜完我錢包又掉了,所以也忘了這檔事。

結果事情過了快半年了,我連個約會對象都沒,前幾天我朋友跟我說,她推薦去拜的那個朋友居然要結婚了,我們兩個一起幹醮月老很久,好像我們完完全全被月老遺忘了,之後我還在我msnspace上寫了一個專文幹醮月老。沒想到這個時候,奇蹟出現了。

因為是作international business development,所以常常會跟世界各國的人連絡,有個德國客戶一直有e-mail往來,我一直以為他是個老頭子,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有那樣的印象,大概是他很有禮貌而且會關心別人吧,就覺得他應該是個長輩,後來他替我們談了一個大案子,所以產品要推出去,就要求用skype跟我談詳細內容,當時我正是下午四點肚子餓的時候,大辣辣的吃著早上沒吃完的培果,把他加進skype的時候著實嚇一跳,天呀!這個人可是名副其實的大帥哥,看起來年約三十吧,還好當時講話沒有開webcam,不然我真的是親手把自己的桃花斬斷。

沒想到我的眾家親友比我還興奮,一天到晚幫我想著A計畫B計畫C計畫,覺得這群朋友還真可愛。

3.
那天突然做夢,夢到之前一個約會的對象,這個人我早就沒去想他的事了,因為約會也沒約多久就沒了,可是突然夢到他就覺得很怪,這個人來台灣出差,居然沒跟我說,然後在路上被我遇到,明明他是個很風趣幽默的人,可是當時遇到他他非常嚴肅又欲言又止的樣子,就很怪,後來我在他的無名指看到一枚戒指,所以他大概是結婚了吧,那我想結婚也是朋友啊,這樣扭扭捏捏不就更曖昧,然後他就跑掉了,可是之後又一直找機會跟我連絡,我居然就被煩醒了。

4.
長期的讀者應該還記得我之前剛到美國有個印度室友,後來我也不知道怎麼搞的,她就狠狠地捅我一刀,之後我們就沒在講話了,一直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她那樣做的原因是什麼。

然後前幾天我從yahoo信箱收到一封信,我以為是垃圾郵件,所以直接刪除,後來msn被一個陌生人加入,聊了才知道居然是這個朋友,那她的last name不一樣了,原因是她結婚了,所以我認不出來。她跟我道歉以前她對我做的事情,跟我說當時的她非常幼稚,然後希望我能夠原諒她,事情真是來的突然又令人驚訝,雖然她道歉了,我還是搞不清楚她那時候討厭我的原因是什麼,但是也不方便問。

她是個非常印度的印度人,不是很國際化那種,一直以來她對白人沒什麼好的評語,朋友也很少是白人,結果沒想到她居然嫁了個白人。她說她畢業的最後一學期認識了這個男的,認識一個月就開始約會,第九個月後男的求婚,第十二個月的時候結婚,目前已經結婚一年了。

能夠遇到舊朋友真的很開心,可是以前有疙瘩在,總是不能開懷的聊天,那種感覺其實很奇妙。

台長: maya
人氣(26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fe is one long graduate school |
此分類下一篇:果然是有錢人
此分類上一篇:無私的愛

shinokay
這樣是漸入佳境, 事事順意了吧.
^^ 祝maya 越來越開心.
2006-11-06 17:24:39
maya
謝謝shinokay
對啊 最近過的比較順利了
希望妳也過的很好 :)
2006-11-11 21:18: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