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15 00:07:29|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肉乾伴手禮推薦,吃了就停不下來的好滋味【軒記肉乾伴手禮】

1

年節期間在親戚家拜訪的時候,吃到一家神好吃的肉乾伴手禮,年後就馬上手刀下訂…我想這家肉乾大家也不陌生,是來自彰化的人氣肉乾伴手禮品牌「軒記 台灣肉乾王」,以往我都是吃快車肉乾或是美珍香居多,怕踩雷才比較少嘗試新的品牌,但吃到軒記肉乾後,我心目中的肉乾排序有了大大的變動,軒記肉乾直升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啊,今天就來向大家介紹我最愛的軒記肉乾口味。

 

2

我最愛的豬肉乾口味是軒記的吮指岩燒豬肉條,這款豬肉乾是做成條狀的,只能說這款肉乾太方便吃了,真的會讓我一條接著一條吃個不停,每次意猶未盡又不小心開了第二包來吃,咬下去的紮實口感,再加上純肉的香氣,實在是讓我無法克制自己,算了~減肥永遠是明天的事,寫完這篇還是先去全聯補貨一波比較實在。

 

3

 

 

接著是我全家都超愛的肉乾品項—原味豬肉絲,這款豬肉絲超級適合在家追劇的時候吃,而且軒記的豬肉絲很特別,嚼起來不會乾,彷彿吃得到肉汁一樣,家人們吃全部一致好評!!難怪客廳桌上總是有一包原味豬肉絲,只要快吃完了大家就很緊張跑去買XDD,遇到逢年過節送肉乾伴手禮,我們連續五年都是買軒記給親朋好友的。

 

4

個人覺得軒記他們的原味豬肉絲算是大眾接受度極高的口味,如果要買肉乾伴手禮,一定要選軒記的原味豬肉絲~~(快點筆記!)不過我是特愛吮指岩燒豬肉條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嚼勁又不會難咬,再加上軒記獨有調配的肉乾醬汁,真的像官網介紹的那樣,忍不住吮指回味啊~~~

 

5

 

 

他們的豬肉乾都是採用CAS檢驗標準合格的台灣溫體豬後腿肉製作而成,不必太擔心食安問題,他們家算是比較低調的肉乾品牌,但美味程度完全不輸給那些廣告打很兇的大牌子,如果你跟我一樣是肉乾愛好者,真的務必要去買看看軒記他們家的,其他口味也都非常好吃又很有特色,重點價格還很親民!!!在全聯、家樂福、大潤發都可以買得到軒記肉乾,下次到超市務必嘗試一下我的愛牌軒記肉乾~~真心不騙

 

軒記肉乾

官網:

https://www.porkking.com.tw/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twporkking/

台長: dixonwxnm2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